曼城新核宣战巴萨:要赢球 曼城输球后必强势反弹

2016年10月13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多安希望曼城强势反弹京多安希望曼城强势反弹

  新浪体育讯  曼城即将在周末迎战埃弗顿,下周中球队又将对战巴萨。两场硬仗对于蓝月亮来说是极大的考验。曼城中场大将京多安就鼓励球队,希望球队上一场完败给热刺后能够强势反弹。

  京多安说:“我们知道输球肯定会到来的。之前的那场比赛,热刺踢得非常出色。他们配得上胜利。我们没能踢出我们最好的足球,我们接受失败并且能够应付它。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向前看,全力集中到下一场主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这场比赛也会很艰难,对我们来说会是个大挑战,因为埃弗顿也是一支很棒的球队。”

京多安渐入佳境京多安渐入佳境

  京多安也表示了对接下来两场比赛的期待,他说:“接下来的比赛将是考验我们韧性的时刻,我们想要赢球,击败埃弗顿,接着在欧冠中击败巴萨。”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京多安曼城埃弗顿热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