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曾想为切尔西签下内马尔 亲自打电话攻心

2016年10月11日1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曾试图将内马尔带到切尔西穆帅曾试图将内马尔带到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全面综合竞技实力和商业潜力等因素,梅西和C罗无疑是当今足坛的最强巨星,而最具潜力的当世第三人无疑就是内马尔了。几乎所有的豪门都想得到这位巴西巨星。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就揭秘,穆里尼奥曾经想把内马尔带去切尔西,但是未能成型。

  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与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关系一直保持得不错,不过最后一个赛季,由于种种原因,两个人没能迎来一个圆满的结束。《每日体育报》称,在执教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穆里尼奥还曾经想帮助切尔西挖角内马尔,这无异于对皇马的背叛。

内马尔最终选择加盟巴萨内马尔最终选择加盟巴萨

  事件要回溯到2013年的4月份,巴萨和皇马还在激烈的争抢内马尔。而已经基本确定离开皇马的穆里尼奥,则确定了下一站是回归切尔西。《每日体育报》称,当时由于皇马内部的矛盾,穆里尼奥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已经破裂了。因此,穆帅开始为自己的下一步在切尔西的计划,他希望抢在皇马和巴萨前面,将内马尔带到斯坦福桥。

  穆帅通过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关系要到了内马尔的电话,并且亲自联系了内马尔试图说服他跟随自己加盟切尔西。内马尔本人对于接到穆里尼奥的电话感到很惊讶、穆帅向内马尔阐述了自己的计划,并且强调内马尔会成为他在切尔西的核心成员。同时穆里尼奥还强调,切尔西老板阿布会做一切来促使交易达成。内马尔对穆帅亲自打电话感到很感激,他表示需要和自己的父亲商议。不过,最终,内马尔还是选择了巴萨。穆里尼奥曾经尝试为切尔西签下这位巨星,但是他的努力失败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切尔西穆里尼奥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