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后悔啊!错卖1人今成市场红人 身价已十倍

2016年10月10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基恩(右)曾和博格巴一样是被看好的青训苗子基恩(右)曾和博格巴一样是被看好的青训苗子

  新浪体育讯  据俱乐部内的线人披露,曼联如今对迈克尔-基恩的交易感到后悔,红魔未在合同中加入“未来分成条款”,可能白白损失了一大笔钱。

  《太阳报》披露,23岁的迈克尔-基恩在英超中打出出色表现,身价直线攀升,有传闻称,切尔西在冬季有意出价2500万英镑,收购这位英格兰后防新星。

  基恩的发展势头,让曼联俱乐部内的一些人感到懊悔,2015年1月,红魔将这颗青训好苗子卖给伯恩利,只收了250万英镑的转会费,更要命的是,在合同中,他们未加入“未来分成条款”。

基恩在英超打出名堂基恩在英超打出名堂

  按照惯例,在出售一名新秀时,俱乐部会加入这一条款,即一旦未来这位球星再次转会,那么他们作为初始卖方,可以分得下一笔转会费中的一定数额。曼联俱乐部的一个线人告诉《太阳报》说:“俱乐部现在非常懊悔,一些运作交易相关的人夹起了尾巴。”

  “他们的担心可能要成真了,要知道,曼联预备队的教练们,一直对迈克尔-基恩评价很高。现在这种情况,恐怕会有人对这些运作转会的人说:我早就告诉过你了。”

曼联将与门萨(左)续约曼联将与门萨(左)续约

  世上没有后悔药,在放走了基恩后,曼联需要守好自己的好苗子。据披露,红魔即将与18岁的蒂莫西-福索-门萨续约,新合同为期四年。这位荷兰后防新秀深得穆里尼奥喜爱,他没让门萨外租,而是留在了一队中,赛季至今,门萨在联赛杯和欧联杯中都出过场。值得一提的是,最初提拔门萨的,是前任主帅范加尔,他在2月份对阿森纳的比赛中给了荷兰人一队处子秀机会。

  门萨之前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到期,曼联如今迫切和他续约,据悉,新合同将在周薪上有大幅提升,达到2万5千英镑。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红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