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打一耙!炮友嘲讽曼联飞翼:渣男!活该妻离子散

2016年10月10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伦西亚如今和老婆已经分开瓦伦西亚如今和老婆已经分开

  新浪体育讯  最近曼联飞翼瓦伦西亚的烦心事儿可不少,前阵子他和24岁女护士苏菲-瓦格西特的一夜风流被曝光后,他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瓦格西特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大肆奚落这位昔日的炮友,完全不顾旧时情分。

瓦伦西亚的炮友苏菲瓦伦西亚的炮友苏菲

  瓦格西特这样告诉《太阳报》记者:“瓦伦西亚的婚姻走到了尽头,我感到非常的遗憾,但我觉得他老婆没他一定会过的更好。”然后瓦格西特火力全开:“瓦伦西亚就是个卑鄙的渣男,他背着自己老婆在外面偷了无数次的腥。她老婆能跟他分开真是太幸运了。瓦伦西亚以为自己有了钱就什么都不在话下了。”

苏菲其人苏菲其人

  上个月,《太阳报》披露了瓦伦西亚在曼联1-2不敌曼城的比赛后几个小时,在晚上11点,来到曼彻斯特的一家酒店和瓦格西特进行幽会——此前他们已经相互发了很多露骨的信息了。然后他在这家酒店呆了40分钟左右,出来驾驶着自己价值13万英镑的路虎离开。

瓦伦西亚神色匆匆瓦伦西亚神色匆匆

  在那之后,瓦伦西亚遭受了曼联球迷的抨击,穆里尼奥也对他感到不满。不过他公开声称自己的婚姻已经结束了:“我必须说清楚我已经是单身了,过去几个月我没有和谁交往,实际上,我的苦功都下在踢球和我的女儿身上。”然而瓦伦西亚的说法遭到了苏菲无情的嘲笑:“就在我们上床后第二天,他居然还在INS上贴了自己老婆孩子的照片,把他们形容为‘动力’。听他说自己专注于足球?我要笑掉大牙了。”

瓦伦西亚发给苏菲的照片瓦伦西亚发给苏菲的照片

  苏菲披露:“瓦伦西亚给我发了很多自己的裸照,还出了1600英镑让我从挪威飞过来跟他上床,在对阵曼城开球前他足足跟我发了89分钟的色情信息。而在上床的时候,他还在一直在称赞我的大乳房。”

  (梓泉)

文章关键词:瓦伦西亚曼联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