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倚天剑踢成神经刀 孔蒂1口老血喷在屏幕上

2016年10月08日0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扎尔在比利时神勇无敌阿扎尔在比利时神勇无敌

  新浪体育讯  在凌晨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比利时国家队凭借着强大的“英超帮”,4-0战胜了波黑,而在这其中,该计头功的,就是一传一射的阿扎尔,而他在国家队的火热状态,也和他在切尔西的颗粒无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比赛第29分钟,阿扎尔从边路插上,接梅尔滕斯传中,面对切尔西队友贝戈维奇,冷静晃过,小角度试射得手。随后他又有一次任意球传中。下半场,阿扎尔为梅尔滕斯架炮,可惜后者在弧顶一脚抡高。该来的总会来,79分钟,阿扎尔为卢卡库送出传球,平心而论,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然而卢卡库硬是凭借着超强的个人能力,一记辕门射戟,为阿扎尔“刷”了一记助攻,阿扎尔就这样交上了1个进球1次助攻的答卷。

阿扎尔在比利时的球衣里更显轻盈阿扎尔在比利时的球衣里更显轻盈

  赛后,《每日邮报》对阿扎尔大加褒奖,称“这是最好的阿扎尔,为球队贡献了他一切能做到的,仿佛上演了一部技巧集锦。他一次又一次精准的触球,让人们屏息凝神,而他炫目的控球技巧,仿佛勾勒出了一幅孩童在学校操场上纵情玩乐的画面。”确实,国家队的阿扎尔,看起来就是那么的不可阻挡——在最近的6场国家队比赛中,阿扎尔共为比利时贡献了2射6传,独造8球,堪称欧洲红魔超级大腿。

  但是反观他在切尔西的数据,就没那么喜人了,在最近7场比赛中,阿扎尔合计为切尔西贡献1传1射,7场仅造2球的效率和在国家队堪称是天壤之别。平心而论,本赛季阿扎尔在切尔西的状态有所回升,相较起低迷的上个赛季,犀利的突破正重新帮助他回到一线球星的行列。但他却始终在数据上进账寥寥,送出的致命一传和射术仍然没有回到他得到英超MVP那个赛季的顶级水准。试想,如果阿扎尔能够恢复昔日神勇,切尔西这6场比赛过后,绝对不止进10球,孔蒂在为重铸防线头疼的同时,如何激活前场的昔日天王阿扎尔,也是他本赛季的胜负手。不过,正如《邮报》所说,那个两个赛季以前的阿扎尔仿佛回来了,或许假以时日,我们仍然得以见到比利时人“英超球王”的风采。

  (梓泉)

文章关键词:阿扎尔孔蒂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