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下课主帅放狠话:钓鱼执法赢了 以后继续执教

2016年09月28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勒代斯遭到媒体围堵阿勒代斯遭到媒体围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英格兰主帅阿勒代斯由于索贿被媒体曝出而黯然下课,他今日也在解雇后首次亮相,大山姆表示将会接受这样的结果,未来仍有可能任教。

  此前英国《电讯报》记者乔装商人引诱阿勒代斯上钩,让后者索贿行径昭然于世,英足总闻讯后迅速将阿勒代斯解职。

  在今日接受采访时,阿勒代斯坦言接受了这样的结果,“我已经和英足总就解约协议达成一致,我做出了道歉,我的所作所为实在愚蠢。”

  不过对于这种“钓鱼执法”,大山姆仍然愤愤不平,“这种引诱的做法获得了胜利,我为此付出了代价,他们赢了。”

  在丑闻曝光后,阿勒代斯将选择休假作为调整,不过他对未来仍然有所保留,“执教?走着看吧,谁知道呢。”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阿勒代斯英格兰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