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飞翼偷情美女护士 亲口否认出轨:我是单身

2016年09月27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伦西亚曾经大晒妻子和女儿瓦伦西亚曾经大晒妻子和女儿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曼联的表现的起伏不定,飞翼瓦伦西亚是为数不多的几个一直受到肯定的球员。不过如今场外的花边新闻让瓦伦西亚本人颇为困扰。

  早前《太阳报》爆料,在曼彻斯特德比战兵败后,瓦伦西亚在酒店约炮性感护士索菲。当时不少人就指责瓦伦西亚背叛了妻子和女儿,眼看事情越闹越大,瓦伦西亚本人也做出了澄清,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他并没有否认自己偷情的事实,而是强调自己如今是单身,不知这算不算为自己偷情丑闻的一种辩解。

瓦伦西亚的约炮对象索菲瓦伦西亚的约炮对象索菲

  《太阳报》此前的爆料中称,曼彻斯特德比后,瓦伦西亚空运挪威性感护士索菲到当地酒店偷情。据悉两人是通过社交网络相识的,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露骨短信的攻势后,索菲同意了与瓦伦西亚相会。当天,瓦伦西亚先是安排索菲现场观看了曼市德比,德比战后,瓦伦西亚便赶到了酒店与索菲尽享鱼水之欢。事后,又安排索菲离开。

瓦伦西亚做出回应瓦伦西亚做出回应

  英国媒体和球迷一直认为瓦伦西亚背叛了妻子梅内塞斯,两人还有一个10岁的女儿。不过瓦伦西亚本人如今做出了公开的回应,他没有否认偷情传闻,而是强调自己是单身。在个人社交网络账户上,瓦伦西亚写道:“关于近来有关我私人生活的报道,我要澄清我的婚姻状况是单身。过去几个月,我没有和任何人有过正式的关系。我希望媒体不要干预我的私人和家庭生活。我一如既往地会将精力专注于我的职业生涯和女儿身上。”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瓦伦西亚曼联梅内塞斯飞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