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场上真核心已浮现 穆帅看他发飙悲哀吗?

2016年09月23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手说伊布说话听起来像终结者对手说伊布说话听起来像终结者

  新浪体育讯  曼联低谷之际,谁在支撑球队的大梁?答案是伊布拉希莫维奇,这个34岁的“免费”球员。

  赛季至今的个人表现自不必说,各项赛事已攻入5球,而在场上,伊布正慢慢承担起领袖的职责。

慢慢成为领袖慢慢成为领袖

  北安普顿后卫扎库亚尼透露,伊布在场上已开始指挥队友。周中联赛杯,曼联击败北安普顿晋级,替补出场的伊布给对方后卫留下了“终结者”的印象。“他在球场上话很多,”扎库亚尼说,“听他说话,感觉有点像是个机器人,像‘终极者’(施瓦辛格电影《终结者》中的机器杀手)一样,有点像是语音慢放。”

  “你可以看到他对自己球队的影响力,有时候当队友冲过头时,他会告诉他们,冷静下来,拿球时放松一点。你可以看出,曼联所有人都对他很尊敬。”

虽然34岁了,可这柔韧性……虽然34岁了,可这柔韧性……

  看起来,伊布已经用自己的能力和个性,让队友感到信服,并承担起曼联场上指挥官的角色。赛季开始前,舆论对伊布是半信半疑的,已经34岁的他,还能展现出过去的风采吗?令人没想到的是,赛季至今,最值得穆帅信任、为球队做出最大贡献的,不是队长鲁尼、不是世界第一身价的博格巴,而是这个没花钱引进的高龄自由球员,那些队内的高价大牌们,却都不那么给力。对这样的反差,穆帅在感到欣慰之余,心中会不会也有一丝悲哀……

  (向风)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