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遭炮轰:逼小猪离队耻辱 穆帅这么干只能接受

2016年09月05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赫迪拉为小猪说话赫迪拉为小猪说话

  新浪体育讯  今夏的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了,曼联的德国名将施魏因斯泰格并没有离队。小猪本人对于他在曼联的前景还有期待,但残酷的现实是,曼联连欧联杯的27人名单中都没有小猪的名字。昔日德国国家队的队友赫迪拉便站出来公开力挺小猪,他认为曼联对待球员的方式是一种耻辱。

  赫迪拉说:“我永远都不想自己处在被俱乐部要求离开的境地。一位有着这样伟大职业生涯的球员不该被如此对待,他不该被别人告知‘嘿,消失吧。’我认为在曼联发生的一切都是耻辱的,因为巴斯蒂安是一个我非常尊敬的球员,在2010年世界杯上,他他对于我而言非常重要。”

  “那时他是球队的老大,当时我还很年轻,在他身边学到了很多,之后他成为了一个伟大的队长。”虽然言辞稍显激烈,但是赫迪拉同事也没忘了帮昔日的主帅穆里尼奥说几句话,他说:“足球是一种生意,我不是一个空想家。如果穆里尼奥有其他的计划的话,那么你只能接受。据我所知,巴斯蒂安已经和穆里尼奥交流过了。”

  最后赫迪拉还谈到了博格巴的交易,他说:“现在的市场有些过热了,但是如果一家俱乐部有钱,他们当然可以豪砸。换做我也会为博格巴出这么高的价,他会用表现做出回报的,他是一个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赫迪拉穆里尼奥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