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已钦定鲁尼接班人 愿为此人再破转会纪录

2016年09月05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列兹曼(中)格列兹曼(中)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称,曼联和穆里尼奥已经将法国球星格列兹曼列为第一目标,计划在2017年引进他,接替鲁尼成为红魔未来的旗帜人物。

  《太阳报》称,一场“猫鼠追逐的游戏”已经开始,曼联迫切需要一位年轻的领军人物,红魔将格列兹曼评估为值得追逐的长期目标。虽然法国人刚和马竞续约到2021年,但曼联依然认为自己在未来有机会得手。

曼联愿为格列兹曼再破转会费纪录曼联愿为格列兹曼再破转会费纪录

  《太阳报》称,曼联高层清楚,在前锋线他们需要一位年轻一些的领军人物。鲁尼已经30岁,作为前锋似乎已不再犀利,34岁的伊布更已进入职业生涯末期。马夏尔(20岁)和拉什福德(19岁)都还处在潜力发掘期,中生代则出现了断档,25岁的格列兹曼正好可填补这个空白。

旗帜人物鲁尼年龄已偏大旗帜人物鲁尼年龄已偏大

  马德里竞技方面自然不想放走格列兹曼,但曼联相信自己有足够财力打动对方。夏天以破纪录价格(8900万英镑)收购博格巴(23岁)的举动,已经证明了红魔的雄心壮志,从这笔交易也可看出,曼联正将收购重点放在身处上升期的成名球星身上。

穆帅想要格列兹曼穆帅想要格列兹曼

  《太阳报》还称,穆里尼奥已经从曼联高层获得许可,可以为格列兹曼再破转会费纪录。穆帅相信,本赛季他可以带领曼联至少重回欧冠,这对于明年劝说法国人加盟会有帮助。在转会截止日前,曼联签下了马竞的超级球探杰拉尔多-古兹曼,英国媒体称,这可能也是一笔铺垫性的签约。

  格列兹曼本人透露,自己与马竞续约,很大程度是因为主帅西蒙尼的关系。“当时我唯一的疑问是,西蒙尼是否会去巴黎圣日耳曼或者别的地方,”格列兹曼说,“续约前我给他打了电话,他向我确认会留下。”听起来,一旦西蒙尼离开马竞,格列兹曼留队的立场可能也会动摇。

  (向风)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