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8000万妖王激活码原来在他手中!穆帅偷笑

2016年09月02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夏尔打进国家队处子球马夏尔打进国家队处子球

  新浪体育讯  马夏尔终于进球了!在法国3-1战胜意大利的比赛中,曼联前锋为高卢雄鸡首开纪录。这也是马夏尔在新赛季的第1粒入球,为他助攻的是博格巴。看到这一幕,也许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正躲在角落里偷笑呢。

  马夏尔在欧洲杯时并不是法国队主力,他是帕耶的替补。但此役德尚给了马夏尔首发的机会,出任左边锋。曼联妖星也没有辜负德尚的信任,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博格巴在后场突然间送出一脚直塞,只见马夏尔心领神会,直接起动斜插,身旁的意大利后卫阿斯托里根本还没有反应过来,马夏尔已经形成单刀之势了,面对出击布冯,马夏尔冷静推射近角得分。

马夏尔此球正是来自于曼联队友博格巴的助攻马夏尔此球正是来自于曼联队友博格巴的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马夏尔为法国国家队打入的第1粒入球。之前,他曾在国家队有过助攻,但自己却从来没有过进球,所以这是马夏尔的处子球,意义重大。《队报》称:“在欧洲杯之后,德尚开始有了些调整,他开始重用新人,马夏尔就是其中的一位,他的表现很出色。”

  半场休息时,德尚用帕耶换下了马夏尔。法国主帅的意图很明显,让马夏尔与帕耶各踢45分钟,看看谁的状态更好,毕竟5天之后,法国队就将迎来欧洲杯预选赛与白俄罗斯的比赛。但就目前而言,马夏尔的状态显然更加出色一些,毕竟他在曼联一直都是绝对的主力,而帕耶因为身体的原因,前几轮英超并非是西汉姆联的主力。再加上本场马夏尔又进球了,曼联妖星很可能就从这场比赛上位,彻底成为法国国家队的主力边锋。

  马夏尔的这粒进球最兴奋的恐怕非穆里尼奥莫属了。新赛季,马夏尔尽管一直都是曼联的主力左边锋,但法国妖王只有2次助攻,还没有过进球。已经有英国媒体称:“穆里尼奥正在用废马夏尔与拉什福德等年轻人。”但现在来看,穆里尼奥狠狠打了媒体的脸,上轮英超拉什福德绝杀,而现在马夏尔也在国家队闪光。

本赛季马夏尔在曼联一直没能找到状态本赛季马夏尔在曼联一直没能找到状态

  更令穆帅欣喜的,也许是马夏尔那个进球正是博格巴传的。这恐怕是魔力鸟更看中的,毕竟在曼联阵中,博格巴的位置更灵活一些,参与进攻的机会也更加频繁,如果博格巴与马夏尔能够形成一定的化学反应,那么这对1.8亿的组合的威力究竟会有多大?这恐怕是世界上最贵的一对组合了,甚至超过了C罗与贝尔的组合。

  马夏尔最近的压力也不小。一方面他在场外的私生活成为了英国小报报道的重点,包括与前妻的各种撕逼等等,另一方面,穆帅与德尚都给马夏尔提了更高的要求。这两位名帅均表示:“马夏尔还欠缺一些稳定性,他在场上需要更加的投入。”也许新赛季的第1粒进球能够帮助马夏尔捅破这层窗户纸,收获源源不断的进球。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马夏尔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