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砸1亿后新阵浮现 温格最已阵英超排第几?

2016年08月28日0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最己阵出炉了温格最己阵出炉了

  新浪体育讯  3500万的穆斯塔菲,1700万的卢卡斯-佩雷斯,这一前一后的引援,让此前“哀鸿遍野”的阿森纳球迷增添了些许底气。温格在赛前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都透露,在完成这两名西甲悍将的最后文书工作后,阿森纳这个夏天的引援已经基本完成,不太会有新的购入了,用枪手拥趸们经常使用的描述,可以说是温格的“最已阵”就此成型了。至此,新赛季,阿森纳的主力阵容亦可大概有了构想。

  在穆斯塔菲、佩雷斯加盟后,阿森纳今夏的转会花费将达到9600万英镑(《转会市场》数据),排名足坛今夏投入榜的第4名,仅仅只比曼城、曼联、尤文图斯少。那么温格砸出近一亿重金之后,阿森纳的主力阵容实力到底如何呢?我们不妨来分析。

阿森纳敲定穆斯塔菲阿森纳敲定穆斯塔菲

  门将方面,切赫无疑将占据主力位置,奥斯皮纳则是常规替补。至于后防线,随着穆斯塔菲的加盟,阿森纳的后卫线终于能够有新鲜力量的加盟。阿森纳目前有6名中后卫(两人正在养伤),在默特萨克和加布里埃尔受伤的情况下,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的组合无疑将成为阿森纳在开局阶段的主力力量。而加布里埃尔和球队队长默特萨克复出后,将得和穆斯塔菲竞争主力位置。剩下的两名中卫,都是95年出生的年轻人,分别是霍尔丁和钱伯斯。

  阿森纳主力阵容最大的悬念在后腰方面,如无意外,3500万镑新援扎卡会占据一个首发位置,另一个首发位置则颇有悬念,“教授”在第二轮和第三轮分别使用了科奎林和卡索拉和扎卡搭档,而从踢法上看,在养伤的拉姆塞则更适合这个位置,不要忘了上赛季冬季的新援埃尔内尼,他同样会是这个位置轮换中的重要力量。

阿森纳预计主力阵容,实力在英超可排第几?阿森纳预计主力阵容,实力在英超可排第几?

  4-2-3-1阵型的前场四人组方面,在可边、可中、可前腰的卢卡斯-佩雷斯是最大的X因素,厄齐尔、桑切斯锁定两个位置不用说。而佩雷斯、吉鲁、沃尔科特、张伯伦等人,则需要争抢剩余的两个主力位置。至此,我们便能预计阿森纳的主力阵容:切赫/贝莱林、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蒙雷亚尔/拉姆塞、扎卡/卢卡斯-佩雷斯、厄齐尔、桑切斯/吉鲁。

  阿森纳上赛季位列英超亚军,新赛季阿森纳的预计主力阵容中,只有三处变化,分别是扎卡、穆斯塔菲、佩雷斯。以他们的实力,能否让阿森纳有质的提升,这还是未知数。但客观而言,本赛季阿森纳的阵容应该还是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但不容忽视的是,曼联、曼城的实力提升幅度更大,而切尔西也有坎特、巴舒亚伊两大强援加盟。因此,前两个赛季分别排名第三、第二的阿森纳本赛季可以排在第几,似乎是一个颇有意思的悬念。

  (新浪体育 柏亚舟 发自伦敦)

文章关键词:温格阿森纳穆斯塔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