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第一红人=第一福将!他天生就流着红魔的血

2016年08月28日0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什福德成为绝杀英雄拉什福德成为绝杀英雄

  新浪体育讯  曼联1-0绝杀赫尔城,新赛季3场比赛保持全胜。本赛季第1次在英超出场的拉什福德爆发,他在补时阶段完成绝杀,帮助红魔全取3分。《每日邮报》称:“这名18岁的小将依然还是那个曼联福星。”

  曼联与赫尔城在新赛季的前2战都赢下比赛,本场对决成为了另类的“榜首之战”。赫尔城的确很对付,曼联全场尽管占尽了优势,但迟迟打不开局面。这样的局面也不得不逼出了穆里尼奥做出积极的应变。魔力鸟在第70分钟,用拉什福德换下了马塔,这名英格兰18岁天才少年终于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亮相。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与上赛季一样,拉什福德只要上场就能闪光。第79分钟,拉什福德在左侧高速带球杀入禁区,节奏控制得相当出色,并在带球的过程中闪过了回防的克卢卡斯,一时间拉什福德以1敌3,显得不慌不忙,很有大将之风,随后右脚推射,球正好穿了利弗莫尔的裆,直取右下死角,但被赫尔城门将神勇地将球扑了出来。拉什福德这一次一条龙的进攻,显然非常地从容不迫。

拉什福德绝杀拉什福德绝杀

  而补时阶段,拉什福德成为了曼联的英雄。鲁尼左侧杀入禁区之后横传,拉什福德在禁区内拍马赶到,将球送入了球网,完成了致命的绝杀。拉什福德总能够出现在最危险的地方,与上赛季一样,他在完成最后致命一击时非常出色。在进球之后,拉什福德做出了一个经典滑跪的庆祝动作,送上助攻的鲁尼也跟着滑跪,在这一瞬间带头大哥反而成了跟班小弟的粉丝。《BBC》称:“拉什福德真的是曼联的幸运儿,他在场上总能够为曼联带来好运。”《镜报》也狂赞:“也许上场时间没有上赛季多了,但拉什福德还是那个拉什福德。”

进球线路图进球线路图

  这是拉什福德本赛季第1次为曼联在联赛中出战。由于伊布的到来,拉什福德上场的机会减少了。但穆里尼奥已经多次承诺拉什福德会获得很多的上场机会,这也是他新赛季只引进伊布一名前锋的原因。果然,在危难的时候,穆帅说到做到给了拉什福德20分钟的时间,这名曼联妖星也用进球回报了球队的信任。

  之前,许多英国媒体担心穆里尼奥来了之后,拉什福德恐怕要被“废”掉了。毕竟,穆帅更喜欢用一些成名的球员,在培养年轻人方面并没有范加尔那么地大胆。前2场比赛,拉什福德枯坐90分钟的板凳,似乎也是一个例证。但拉什福德恐怕会是个例外,这个年轻人身上的一些特质是穆帅很欣赏的,比如说意识、从容、比赛态度等等。更重要的是,作为曼联自家培养的青训翘楚,拉什福德天生久流着红魔的血,他代表着曼联的信仰和传承。自带的天赋和运气,再加上穆里尼奥和伊布这样的导师,拉什福德的未来不可限量。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曼联拉什福德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