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最该复出球星君子雷榜首 老鱼别凑热闹

2016年08月27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复出吧复出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NBA球员年薪将大幅度上涨,也因此导致很多球星萌生复出的念头。不过NBA这碗饭不好吃,并不是谁都可以复出的。CBS体育列出了五大应该复出的球员和五大不应该复出的球员。

  五大应该复出的球员:

  1。雷-阿伦:射手是现今NBA最为抢手的,以雷-阿伦的声望,他要谋一席之地并不难。一直有他复出的传闻,但一直没有真正实施。不过可以明确的是,他也没有正式退役。

  歇两年了,雷-阿伦应该作决定了,因为他不会再变得年轻。虽然已经41岁,但他还是最应该复出的一员。他只离开赛场两年,身体仍非常健康,从他的照片可以看出,体型保持得不错。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射手之一,在他2014年离开热火时,仍保持极好的状态。

  2。埃梅卡-奥卡福:这个前榜眼秀和最佳新秀,竟然只打了9个赛季,令人吃惊。奥卡福未能成为全明星球员,但他是一个不错的篮筐保护者,篮下得分能力也不错,还能抢篮板,平均每场接近两双(12.3分和9.9个篮板)。

  2013年,由于椎间盘突出,奥卡福不得不停战。歇了三年后,如果现在复出,他也才33岁。如果他已经恢复健康,复出仍有市场。

  3。萨维尔-亨利:他才25岁,但自2014-15赛季后,就没打NBA。由于脚后跟受伤,被湖人裁员之后,他上赛季只能混NBDL。在被湖人裁员时,他刚打出最好的赛季,在21.1分钟内,平均每场得10分。

  在发展联盟,亨利表现出色,平均每场打18.8分钟能得15.6分。如果保持这种状态,NBA球队会向他抛出橄榄枝。

  4。杰梅因-奥尼尔:跟雷-阿伦一样,奥尼尔也没正式说退役。他打了18年NBA,在2014后离开,如今已经37岁。

  两年前还为勇士效力,奥尼尔复出的消息也一直不断。如果他回到勇士,对他们内线的加强有极大的帮助。在他离开的赛季,仍能平均每场得7.9分和5.5个篮板。

  5。本-戈登:他曾是个出色的得分手,但2015年在魔术时逐渐淡出。上赛季他还到了勇士的训练营,现在还准备披上英国队球衣,为2017年的欧洲杯出战。所以他并没有离开职业篮球,他才33岁,很可能复出。

  五大不应该复出的:

  1。拜伦-戴维斯:他在NBA的最后一年遭受重伤,此后谋求复出,一直未能如愿。上都赛季甚至到NBDL打了几场,想证明自己。他是一个组织后卫,这意味着没太多空位投篮机会,而且他已经38岁,遭受膝部伤病,失去了当年的爆发力。

  2。斯蒂芬-杰克逊:

  跟戴维斯一样,杰克逊也老了,已经38岁。从2014年后,他就没打NBA。而在2014年,他只为快船打了9场。不过他本人却非常自信,认为不但能复出,还能扮演重要角色。

  3。理查德-汉密尔顿:他离开NBA太久了,自2012-13赛季后,他就没打球,要复出几乎不可能。而且他最后一个赛季也打得不好。

  汉密尔顿却非常积极,不但恢复了训练,而且向几支球队表达复出的愿望。

  4。夸梅-布朗:

  他是著名的水货状元,不过在12年赛季中,表现也不是太差,平均每场得6.6和和5.5个篮板。数据不是太糟糕,但也不吸引人。他已经34岁,从2013年后就没打球了。

  5。德雷克-费舍尔:今年夏天早些时候,费舍尔还想着复出。不过后来他改变了主意,说自己虽然还能打,但并不强求复出。

  他在尼克斯当了一年多的教练,再回到NBA赛场打球,这会让人觉得很怪异。而且他已经42岁了,在场上也干不了什么。他也许只是想引起人们的注意,他打球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NBA奥尼尔费舍尔汉密尔顿雷阿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