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豪门门将也成连环套 荷兰主力赴巴萨他来补缺

2016年08月26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鲁尔回归荷兰克鲁尔回归荷兰

  新浪体育讯  今夏的欧洲足坛,各大豪门之间除了主帅大交替之外,现在又出现了一个主力门将大挪移。瓜迪奥拉铁了心弃用英格兰头号国门乔-哈特,从而引入了巴萨的主力门将布拉沃,为了顶空巴萨也及时从阿贾克斯挖来了荷兰主力门将西莱森。那么谁来顶西莱森在贾府的缺呢?答案是:因伤淡出了国家队的前荷兰国门蒂姆-克鲁尔。

  当地时间8月25日,阿贾克斯与英冠球队纽卡斯尔达成租借协议,门将克鲁尔租借至荷甲球队至本赛季结束,尽管克鲁尔刚刚与喜鹊签下了一份效力至2018年的续约合同。

  2014年巴西世界杯1/4决赛中,克鲁尔就曾在120分钟结束前换下西莱森上场参加点球决战,他也没有辜负时任主帅范加尔的信任两次扑出对手的点球,帮助荷兰淘汰黑马哥斯达黎加,他本人也因此一战成名。然而,自从去年10月代表荷兰队出战时遭遇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后,他就一直没能重新回到赛场上。此次租借回祖国的豪门,对于28岁的克鲁尔而言无疑是一次复苏的良机。

  (烽火绿茵)

文章关键词:克鲁尔西莱森布拉沃荷兰阿贾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