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西汉姆新主场告捷 米堡客场2-1力擒桑德兰

2016年08月22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东尼奥顶进伦敦体育场的首粒英超进球安东尼奥顶进伦敦体育场的首粒英超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6时),英超第2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西汉姆联在新主场1比0胜伯恩茅斯。稍前结束的比赛中,桑德兰主场1比2负于米德尔斯堡。

  桑德兰主场1比2负于米德尔斯堡。这是卡兰卡执教米堡取得的英超首胜。开场13分钟,斯图亚尼精彩远射挂左上角。上半时补时阶段,内格雷多射门被被挡后传给斯图亚尼,斯图亚尼左脚射门梅开二度,2比0。第71分钟,沃特莫远射造成门将脱手,范安霍尔特补射扳回一分。

  西汉姆联在新主场1比0胜伯恩茅斯。这是西汉姆联在新主场伦敦体育场的首场英超。第77分钟,伯恩茅斯中场阿特尔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85分钟,特雷传球,安东尼奥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马舸)

文章关键词:英超西汉姆联米德尔斯堡桑德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