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送穆帅弃将+钱购欧洲杯冠军主力 挖巴西奇才

2016年08月17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霍在穆帅麾下已无位置罗霍在穆帅麾下已无位置

  新浪体育讯  在穆里尼奥出任曼联主教练之后,他的权利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这一点,在曼联的转会政策方面得到了体现。

  在转会市场上,曼联对巴西桑托斯队的球员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在今年夏天的早些时候,穆里尼奥并不被允许收购巴西的年轻球员。曼联当时的目标是如今已转会曼城的加布里埃尔-热苏斯,而现在则变成了有“Gabigol”之称的巴尔博萨。当时的理由是,他们的能力并没有得到证明。

  悄然之间,曼联的转会政策发生了些许改变。其中的一个原因,是俱乐部的结构发生了变化。穆里尼奥的两位前任,莫耶斯和范加尔在任期间,都必须首先将收购申请提交给了远在美国坦帕的俱乐部老板格雷泽那里,但之后便石沉大海,最终也导致了莫耶斯和范加尔的黯然离开。

  如今,情形在穆里尼奥这里发生了变化,他得到了格雷泽家族的允许,可以自主收购已得到证明的球员。不过,现在看来,在巴尔博萨的问题上,穆里尼奥的权利或许将得到进一步的扩大。

何塞-冯特是穆里尼奥想要的人何塞-冯特是穆里尼奥想要的人

  同样是在转会市场上,《太阳报》称,曼联还有意收购南安普顿的队长,32岁的葡萄牙中卫冯特。穆里尼奥打算用冯特为自己的后防线丰富经验,而刚刚在欧洲杯上随球队夺冠的冯特则已经做好了转投曼联的准备,尽管他刚刚收到了南安普顿高层的续约的提议,而一旦他与俱乐部续约,冯特将成为南安普顿薪水最高的球员。

  但与此同时,曼联将面临阿森纳的竞争。兵工厂的主帅温格打算用冯特弥补由于默特萨克和加布里埃尔受伤而受损的后防线。此外,穆里尼奥也被告知,在买进新球员的同时,他也必须卖出球员,为过于臃肿的球队瘦身。因此,他打算用罗霍加现金的方式收购冯特。

  2年前,在罗霍加盟曼联之前,南安普顿也有意收购这名阿根廷后卫。现在,他们则打算用罗霍来替代身价800万英镑的冯特。目前的情况是,南安普顿将在周五对阵曼联,而据媒体报道,南安普顿对于冯特的问题“很放松”,主教练普埃尔上周则表示,他不会允许冯特今年夏天离队。但同样不可忽视的一点是,经手冯特转会事宜的,是葡萄牙大鳄门德斯,因此,在剩余的半个月内,一切皆有变数。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曼联欧洲杯奇才巴尔博萨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