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签巴萨大将24小时内宣布 瓜帅再挖巴萨1功勋

2016年08月17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拉沃即将转投曼城效力布拉沃即将转投曼城效力

  新浪体育讯  在被告知自己不在主教练瓜迪奥拉的计划之内后,曼城门将乔-哈特已经做好了离开球队的准备。

  《每日邮报》称,曼城将以17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巴塞罗那的门将布拉沃,《马卡报》则表示,布拉沃的身价是1600万欧元,另有浮动的400万欧元。该报同时表示,智利门将将在未来24小时内与曼城签约。

  上周四,巴萨的另一名门将特尔斯特根膝盖十字韧带受伤,将缺阵3周。但巴萨仍然选择了让33岁的布拉沃离队,而留下了24岁的德国门将,同时,他们收购了瓦伦西亚的门将迭戈-阿尔维斯作为替补。

  而在哈特方面,他与曼城的合同还剩3年,一旦他离开曼城,他将被出租,去向将是西甲的塞维利亚或英超的埃弗顿。除非得到皇马的收购,他的工资将大幅度缩水。

  此外,瓜迪奥拉还将转会目标瞄准了巴萨的另一名成员:首席队医普鲁纳。据《部落足球》报道,力主引进普鲁纳的,正是主教练瓜迪奥拉。在足球界,普鲁纳不仅以其手术水平闻名,还有防止球员受伤的手段。可以说,如果能引进普鲁纳,曼城的强阵将如虎添翼。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曼城布拉沃瓜迪奥拉特尔斯特根哈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