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预测英超:瓜帅曼城压曼联夺冠 阿森纳第四

2016年08月11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利预测新赛季英超亨利预测新赛季英超

  新浪体育讯  经过几个月的等待,新赛季英超将在本周末开战。那么汇聚了多位名帅、球星的英超,新赛季谁才是最后的赢家呢?前阿森纳传奇亨利日前进行了预测。

  据《伦敦旗帜晚报》报道,亨利在天空体育节目中预测,曼城将夺得英超冠军,曼联会排在第二名,切尔西将是第三名,而第四名则会是阿森纳。

  亨利表示:“新赛季切尔西不用踢欧战,这将是他们的优势,不过切尔西想要恢复战力还需要一定的时间,球员们需要时间去适应孔蒂的战术和风格。当然,穆帅曼联、瓜帅曼城也面临这样的问题,所以上述球队稳定前的这段时间,也许就是利物浦、热刺、阿森纳这些队的机会。”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谈及谁将获得英超冠军时,亨利表示:“我永远希望阿森纳夺冠,不过目前这只是巨大的期望而已。我觉得冠军将在曼城和曼联之间产生,如果不得不选择一支球队的话,我会看好曼城夺冠。”

  亨利接着表示:“瓜迪奥拉在他执教过的地方,都取得了成功,他知道让手底下那些家伙怎么去踢球。如果曼城球员们能够领会瓜迪奥拉的战术和想法,那么他们就会取得成功。”

  (小九)

文章关键词:亨利阿森纳曼联曼城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