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梅切尔:瓜帅拿不了英超冠军 英超为何比西甲难

2016年08月11日0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舒梅切尔又来分享自己的心得了舒梅切尔又来分享自己的心得了

  新浪体育讯  曼联以1.05亿欧元(8900万镑)的创历史纪录身价引进了法国中场博格巴,对于这笔交易可谓褒贬不一。有些人认为曼联这笔钱花得值,也有人认为穆里尼奥和红魔当了冤大头。新浪体育《最王牌》专家舒梅切尔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舒梅切尔看来博格巴的高价并没有什么问题,因为如今的足坛转会市场早就已经非常疯狂了。此外,舒梅切尔还预言,瓜迪奥拉在曼城的第一个赛季拿不了英超冠军。

  舒梅切尔专栏:

  足球早已经陷入疯狂了!看看博格巴疯狂的身价,最大的疑问肯定是他值不值这个价?在我看来,他值!首先,他堪称完美的适合穆里尼奥想要建立的球队体系。他的综合能力比现在市场上任何一个能买到的中场球员都要好。

  再者,博格巴有领袖的潜力,他可以用自己的速度、力量、决心等等来改变比赛,他有这样的能力,而且这种能力是曼联过去几年一直缺失的。如果博格巴继续进步,那么曼联将从中大大获益。博格巴是现在足坛最出色的球星之一,我当然欢迎他回到曼联,但对于他到底值不值这个价钱?我没法做权威的判定,实际上我也没兴趣,花得又不是我的钱。如果从纯商业的角度分析的话,我确信博格巴可以创造非常大的价值,单就商业层面,这笔交易或许没看起来那么疯狂。

舒梅切尔不关心博格巴的身价舒梅切尔不关心博格巴的身价

  把转会费、工资、球衣销量这些因素放在一边不谈的话,单说竞技层面,博格巴可以填补曼联中场的深坑,这是毫无疑问的。上周末的社区盾,大伙儿都看到,卡里克和费莱尼两名首发甚至有点应付不了莱斯特城的‘喝水哥’和金两个人。卡里克缺乏速度,看起来还信心不足,费莱尼现在的水准,说难听点,根本不配进世界上最大豪门的首发。

  至于新赛季的英超冠军归属,很多人会问,有穆里尼奥做新帅,又有这么多强援,曼联能赢得英超冠军吗?我认为曼联有很好的机会。但是这还需要艰难的竞争,英超这个赛季来了很多大牌主帅。孔蒂接手了切尔西,瓜迪奥拉则让曼城变得更加强大了。这些新人会让这个赛季变得非常有趣。在我眼里,这个赛季对他们来说也不容易。为什么?因为英超和他们之前执教过的联赛可太不同了。

  首先,20支球队的整体实力更均衡,那些人们口中的小球队比其他联赛的小球队有竞争力多了。在英格兰,甭管对手是谁,他们都觉得自己肯定能赢。几乎每周我们都能看到一些疯狂的结果,这在西甲、德甲是不可能的,在那豪门经常能赢小球队6、7、8个球,但在英超,这样的事很少发生。

舒梅切尔不看好瓜帅舒梅切尔不看好瓜帅

  其次,英超才是真正的马拉松式竞争。密集的赛程要求每个教练都必须合理的轮换,如果没有这样的经验,那是很难应对的。即便波切蒂诺这样积累了英超经验的教练,如今还是会犯错,上个赛季就是例子了,热刺最后时刻崩盘,就是教练没有处理好其中的平衡关系。在这点上,瓜迪奥拉和孔蒂都要面对很大的考验。

  第三,英超没有冬歇期,下一场比赛总是很快到来,留给你分析和考虑的时间很有限,你必须迅速的准备好。孔蒂的切尔西这个赛季没有欧战,相对还好一点,但是他还是会感受到这和他之前执教的地方完全的不同。而多线作战的瓜迪奥拉和曼城就更难了。我丝毫不怀疑孔蒂和瓜迪奥拉的能力,但是第一年,对他们来说肯定会非常艰难的,他们中会有人在这个赛季夺冠吗?不,我真的不这么认为!

  (舒梅切尔特供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舒梅切尔博格巴英超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