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评选当世最强5名帅:穆帅瓜帅外三强人是谁

2016年08月05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专栏谈足坛热点欧文专栏谈足坛热点

  新浪体育讯  欧文专栏来啦!前英格兰前锋迈克尔-欧文,在新浪《最王牌》栏目中的每周固定专栏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在本期专栏中,欧文谈及了英超烧钱、穆帅瓜帅引援眼光、当世最强五名帅等话题。

  利物浦和克洛普

  经过上赛季的征战,克洛普已经知道了利物浦什么位置需要补强,而今夏截止目前,克洛普也已经为利物浦补充了一些强援。现在看来,克洛普正在努力为利物浦打造出一个可靠的阵容骨架。他已经主导利物浦引进了门将、中后卫、中场等球员,利物浦的中轴线上,前场和后场都有补充新球员。我觉得,克洛普现在肯定很有信心,因为他买来的人已经足以覆盖整个球场。

  马内是一名相对昂贵的球员,他上个赛季的表现很耀眼,尽管他在南安普顿的表现并不是持续出彩,但他身上有克洛普欣赏的特质,这位德国名帅希望用他来提高利物浦的实力。马内将来能成为一名真正的比赛赢家,但加盟利物浦后,他肯定会被期待每场比赛都表现很好,而不是三场或四场比赛中有一场出彩。

  另外,维纳尔杜姆的身价也不菲,据说利物浦买他花费了多达2340万英镑。根据我对维纳尔杜姆的了解,他将会对利物浦实力形成真正有益的补充。对于克洛普和我来说,我们都很期待看到他如何快速的融入到克洛普的战术当中。

  总体而言,我觉得到目前为止,克洛普在转会市场上已经完成了一些非常重要的引援,要知道,下赛季利物浦可没有欧战分心。新赛季,我们将可以期待利物浦在英超中踢出不错成绩,若是他们能够最终杀入前四,那么克洛普的球队无疑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20岁的萨内,转会费高达4200万英镑20岁的萨内,转会费高达4200万英镑

  英超烧钱

  英超不断的烧钱引进强援,这和英超欧战成绩之间并无直接联系。当然,英超可能是当今世界上最富有的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应该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单从欧冠成绩方面来讲,最近几年西班牙无疑是最好的。不过,在过去12年里,英超球队7次杀入欧冠决赛,这样的成绩,其他国家联赛很少能做到。

  足坛排名前五的现役教练

  在我看来,足坛现役排名前五的教练分别是(排名不分前后):瓜迪奥拉(曼城)、穆里尼奥(曼联)、克洛普(利物浦)、西蒙尼(马德里竞技)、孔蒂(切尔西)。

  有趣的是,这五名教练中,有四人目前执教英超球队,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到他们在英超中的PK。

穆帅引援眼光不错,但也犯过错误穆帅引援眼光不错,但也犯过错误

  穆帅瓜帅买人眼光

  穆里尼奥的买人眼光通常不错,尽管他也有很多买人失误的案例。比如,博拉鲁兹、沙欣、凯日曼、赖特-菲利普斯、舍甫琴科、夸德拉多等人,他们都是穆里尼奥买下的人,但他们却都没能踢出来。穆里尼奥的这种情况不是个例,事实上,当你回顾足坛每一位教练的买人历史,他们都曾在引援时犯过不小的错误。

  对于瓜迪奥拉而言,当你看到他在成绩层面上取得的巨大成功,你就很难去质疑他的买人决策。值得一提的是,他力主购买了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皮克、莱万多夫斯基、阿隆索、道格拉斯-科斯塔等人,我确信,没人能说这些人是错误的引援。其实,不管是新买来的抑或是继承的球员,只要穆帅和瓜帅能够让他们在自己手里踢出最佳水平,那么他们便是最好的。

  (欧文 特供 新浪体育)

  《最王牌》: 新浪体育与安切洛蒂、阿扎尔、欧文、加里-内维尔、舒梅切尔等大腕巨星签约,组成王牌评球阵容。在这个节目里,安帅为您送上最专业的教练评析,阿扎尔 为您揭秘个人生活、切尔西更衣室秘闻等奇趣内容,欧文、内维尔为您带来英格兰名宿的犀利观点……节目形式包括文字专栏、视频问答、念名与网友互动等。在新 浪体育,与王牌对话!(点击进入“最王牌”专题)

文章关键词:欧文穆帅瓜帅最王牌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