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曼联1亿买博格巴彻底疯了 钱多=有理?

2016年08月01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痛斥市场疯狂温格痛斥市场疯狂

  新浪体育讯  近来,曼联和博格巴贯彻一夏的转会大戏似乎终于迎来了最终章,法国中场重批曼联战袍似乎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了。针对这为即将加冕的“足坛标王”,足坛不少名宿大佬出来对此发声,日前温格在接受意大利《全体育》报采访的时候,就表示了对当今市场疯狂地担忧。

  温格表示:“如果你拿现实生活来衡量一下,你会觉得(花1亿买博格巴)这事儿是彻底的疯了。但是我们就是生活在一个四处都被钱摆布着的世界中。这事儿是彻底疯了没错,但如今的世道就是,如果你能够花得起那钱,那你就能为自己干的任何事情正名。足球如今是一个世界性的买卖,也正是因此现在俱乐部都开始做这种金钱堆积的算数题了。”

  温格还说:“(花1亿买博格巴)是因为他能够回报这笔投资吗?我觉得任何人都打不了这个包票。”

  温格还哀叹世风不古:“自从我涉足足球圈以来,我一直觉得,一家俱乐部买单个球员开支是应该有个上限的,但是看来现实狠狠地打了我的脸。或许再过不了几年,我们就会讨论一个2亿英镑乃至3亿英镑的球员了。”

  (梓泉)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温格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