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C罗曾险遭曼联大佬暴揍 只因喝了一罐可乐

2016年08月01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格斯是C罗成长的导师吉格斯是C罗成长的导师

  新浪体育讯  作为当今足坛最出色的巨星,C罗已经在巅峰中保持了近10年,刻苦的锻炼和严格的饮食控制,是C罗保持身体健康的诀窍。不过当年还效力曼联时,C罗可没有如今这般自觉。《太阳报》报道,曼联传奇索尔斯克亚就揭秘,有一次C罗因为喝可乐的事情,还惹怒了吉格斯。

  众所周知,对于职业足球运动员,碳酸饮料一直是大忌,不过当年的C罗或许就没把这当回事。效力曼联时,一次早餐期间,C罗喝起了可乐,这立刻惹怒了吉格斯。索尔斯克亚回忆称:“C罗一次去吃早餐时,手里拿了罐可乐,突然间,吉格斯就向他冲了过去,并把C罗压在墙上,说:永远不要再这样做!”

昔日的两人昔日的两人

  当年天赋异禀的C罗让曼联非常期待,显然吉格斯对这位小弟的期待也非常高,作为老大哥,他也有义务来给年轻人一些经验。不知如今回忆当初的那一幕,吉格斯和C罗会不会开会大笑。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C罗吉格斯曼联索尔斯克亚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