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9号之争引风波!伊布“强夺”惹恼马夏尔

2016年07月25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夏尔被强制换号马夏尔被强制换号

  新浪体育讯  曼联9号球衣的归属突然引发了一场风波,伊布拉希莫维奇到队后,“选择”了9号,但这个号码的原主人马夏尔似乎对此很不愉快。

  伊布加盟曼联后,宣布自己将穿红魔的9号球衣,而英国媒体披露,曼联是从马夏尔那里“夺走”了这个号码,之所以这么说,据RMC体育的记者Mohamed Bouhafsi披露,红魔俱乐部事先没有和马夏尔商量,甚至根本没有通知他,就公开宣布了各人的新赛季号码。

马夏尔发布自己的品牌AM9马夏尔发布自己的品牌AM9

  马夏尔让出9号,穿起了11号,但法国人对此似乎并不愉快(虽然他在法国国家队穿11号)。就在昨天,马夏尔发布了个人系列品牌“AM9”,AM是马夏尔名字的缩写,9则是他之前的球衣号码,此次被迫换号,显然对法国人的新品牌是有负面影响的。

  马夏尔对被迫换号显得并不情愿,他的Instagram账号名称就叫“Martial_9”,而在昨天,在Facebook上,马夏尔将个人页面的封面换成了自己身穿曼联9号球衣的图片,不知道这算不算一种无声的抗议。

无声的抗议:马夏尔把Facebook封面换成了自己穿9号的照片无声的抗议:马夏尔把Facebook封面换成了自己穿9号的照片

  马夏尔的这一系列举动,在曼联球迷中引发热议,在Facebook上,很多人为他鸣不平。Ismail Ibrahim说:“这是否在暗示,马夏尔对从9号换为11号并不愉快?”Moralos Kalangi则抗议说:“俱乐部换号时并未征询他的同意!马夏尔和德赫亚是上赛季我们表现最好的球员,但俱乐部却这样对待他!太不尊重人了,简直是开玩笑!令人不齿!还给马夏尔9号!”也有球迷批评马夏尔在社交媒体上的这种“无声抗议”,Hadj Muhammed说:“穿9号还是11号有什么区别,马夏尔到底什么问题,别像孩子那么幼稚。”

伊布当初高调宣布:我选了9号伊布当初高调宣布:我选了9号

  实际上,伊布也并不是非9号不穿,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穿的是10号球衣,但在曼联,10号是队长鲁尼的,穆里尼奥和管理层不可能剥夺鲁尼的10号给伊布,于是就挑了更衣室地位相对低一些的马夏尔开刀。

  对这一风波,英国媒体“如获至宝”,《每日邮报》、《太阳报》等均进行了报道和炒作,曼联方面对此再视而不见已不太可能。显然,“9号风波”会是主教练穆里尼奥需要处理的一个问题,管理更衣室,任何细小的环节都可能埋下隐患,球衣强制换号,马夏尔是否有情绪、又该如何解决,主教练需要好好琢磨一下了。

  (向风)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伊布马夏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