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想明天就带曼联踢比赛 走进球场时一定很爽

2016年07月13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和曼联的情缘穆帅和曼联的情缘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来到曼联之后,新赛季的红魔或许是这个世界上最受关注的球队了,也正是因此,球迷们都在翘首以盼,想要早日看到穆里尼奥在赛场上执教曼联的场面,而据穆里尼奥透露,他自己也迫不及待早日带领曼联大展宏图。

  在接受曼联赞助商阿迪达斯的“前排秀”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太遗憾了,我没办法从明天就开始带队比赛。我已经在高水平的足球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很显然我是不紧张的,很平静,知道自己对这份工作准备很充分,但作为曼联主教练走进球场的那一刻?我确信那将会是非凡的一刻。”

穆帅从这里走出的那一刻……穆帅从这里走出的那一刻……

  穆里尼奥对老特拉福德的球员通道有特殊的感情:“在老特拉福德,从走进球员通道,到进入球员休息区有50米长,跟我以前呆过的俱乐部都不一样,以前我呆过的俱乐部,通道都是跟替补席连着的,我走过去的时候,没什么机会去感受球场的氛围,情感的波动,但曼联50米长的这段路,一定能给我充足的时间,让我好好体会一下这里的氛围。”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