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宣布放弃巴洛特利:想要巴神的球队请找我

2016年07月13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洛特利的利物浦之路走到尽头巴洛特利的利物浦之路走到尽头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明确表示,虽然巴洛特利的合同还有一年,但他已经准备放弃意大利人了。

  上赛季,25岁的巴洛特利租借到AC米兰效力一年,此番回到安菲尔德,克洛普打算让他练好身体,然后送他走人。

  “目前有很多球员是我不能谈论的,但巴洛特利的情况很清晰,我已经和他谈过了,”克洛普说,“在他这个阶段,他不该再去和四、五个球员竞争一、两个位置,我们显然需要一个解决方案。”

克洛普说的很明确了克洛普说的很明确了

  “现在他回到了队里,我们会竭尽全力帮助他恢复身体状况。会有球队愿意拥有这样一个新巴洛特利的,我已经和他本人清楚的谈过了这一点。”

  “我们想让他成为受伤前的那个巴洛特利,他的天赋仍在这是毫无疑问的,在训练中,当我们演练传中、头球等等环节时,他仍是世界级的。”

  “有时候经纪人会说我们想留下,另一个经纪人却说我们有了十份邀请,但巴洛特利的情况很清楚,是时候做决定了,我会尽力帮助他恢复状态,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向风)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英超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