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妖神队遭鱼腩阻击!阿扎尔:必须吸取教训

2016年06月02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扎尔希望比利时能踢得更好阿扎尔希望比利时能踢得更好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开幕在即,备受期待的比利时却在热身赛中让人大跌眼镜的被芬兰1-1逼平。赛后比利时主将阿扎尔表示,球队必须吸取教训,否则欧洲杯上就要吃苦头了。

  阿扎尔说:“我觉得我们踢了一场好比赛,创造了很多机会,很有攻击性。但是很可惜,我们没有取得想要的结果。我们有很多可以改变比赛的球员,这让对手恐惧,所以他们更多的时间都在防守,这让比赛变得有些困难。”

  阿扎尔继续说道:“我们必须吸取教训,总结经验。芬兰今天有5个后卫,想要创造机会太难了。我想我们应该找出办法,为欧洲杯做好准备。”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阿扎尔欧洲杯比利时教训鱼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