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最尴尬的人是他!穆帅逼走红魔29年忠魂?

2016年05月28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格斯恐怕很难留队了吉格斯恐怕很难留队了

  新浪体育讯  曼联终于官方宣布了穆里尼奥入主的消息。早前多家英国媒体就已经证实,曼联新的助理教练将是穆帅的亲信法里亚,这也意味着原助教练吉格斯成为了最尴尬的那个人。穆里尼奥愿意留下吉格斯,但是并不想让他留在教练组,这位红魔传奇如果选择留下,只能接受地位边缘化的现实。

  法里亚从波尔图时期开始就一直跟随着穆里尼奥,他是穆帅教练团队当中最为核心的成员,无论是在切尔西、国米还是皇马,法里亚都跟随着穆帅经历着起起伏伏。所以这个决定并不令人意外。

  外界更加关注的是吉格斯的未来,这位曼联29年的功勋,从莫斯耶时期开始担任曼联的助理教练,在莫斯耶被解雇之后,也曾短暂成为曼联的代理主帅,最近2个赛季,吉格斯也一直担任范加尔的助理教练,如今他恐怕无法继续了。

穆帅并不想让吉格斯进入教练组穆帅并不想让吉格斯进入教练组

  根据《镜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和曼联高层并不想吉格斯离开曼联,毕竟他过去几个赛季一直都在球队,与球员的关系比较融洽,而且吉格斯在球迷中还有很高的威望和人气。但吉格斯也不能进入曼联的教练组了。曼联高层为他提供了一个U21负责人的位置。英媒称这是一个以前从没有过的职位,而不是U21的主帅位置,更像是高层为了留下吉格斯特设的虚职。不知道被“降级”的吉格斯,能否接受这样的安排?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之前吉格斯已经收到了几份执教合同,他将综合考虑之后再做出决择。如果吉格斯选择离开曼联的话,对于红魔来说是一个损失,毕竟吉格斯身上流着曼联的血,是俱乐部的一个代表人物,也被认为是曼联未来的主帅。《每日邮报》称,如果吉斯格选择离开曼联的话,穆里尼奥有可能邀请曼联另一位名宿加里-内维尔加入到教练团队。

  此外,曼联在门将教练这个位置上也做出了调整。穆里尼奥将带来自己的门将教练西尔维诺,早些时候上赛季曼联的门将教练霍克已经跟随范加尔离开的球队。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吉格斯曼联穆里尼奥莫斯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