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高举曼联1号球衣 调皮搞笑眨了眨眼|图

2016年05月27日1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和曼联终于携手穆帅和曼联终于携手

  新浪体育讯  随着曼联官方正式宣布穆里尼奥入主,成为红魔下个赛季的主教练,曼联球迷悬了几个月的心也算是咽到了肚子里。在官方宣布穆里尼奥入主后,曼联的官方推特立刻发布了一段穆里尼奥手持曼联球衣的视频,引起了热议。

穆帅轻松自在的眨了眨眼穆帅轻松自在的眨了眨眼

  在这段仅有几秒的视频中,穆里尼奥手持上面写有他名字的1号球衣,面带笑容,还眨了眨眼,一副轻松自在的模样。而这不到几秒的视频,刚刚过去30分钟,就已经有了过万的转发量,也充分说明了穆里尼奥的巨大人气。

穆帅高调宣布出山穆帅高调宣布出山

  此外,穆里尼奥在今天开设了自己的Instagram账号,发的第一张照片,就是自己和曼联的合同以及一支笔的照片。在这张照片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曼联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和穆里尼奥签订的协议封面。以这种别具一格的方式向世人公布他的重新出山,或许这就是穆里尼奥的独特魅力吧。

  (梓泉)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球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