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给穆里尼奥2亿英镑重建 挖伊布+皇马天王

2016年05月23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称穆帅将获得2亿的引援资金英媒称穆帅将获得2亿的引援资金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距离正式成为曼联主帅已经只是时间的问题了,接手球队后,魔力鸟将迅速开始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其中曼联今夏的引援计划无疑最为引人关注,来自《每日镜报》、《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国媒体的消息称,曼联将会为穆里尼奥提供高达2亿英镑的引进资金全力支持他重建,红魔重返巅峰的决心可见一斑。

  自弗格森退休后,曼联连续3个赛季都表现低迷,本赛季更是3年第2次无缘欧冠,糟糕的战绩已经刺激了红魔管理层,解雇范加尔后,曼联已经将全部的宝都压在了穆里尼奥的身上。因此,红魔在今夏将倾尽全力为穆里尼奥创造成功的条件。《镜报》称,穆里尼奥会得到足足2亿英镑的资金来重建球队,这意味着尽管球队无缘欧冠,穆里尼奥依然有足够的财力来购买想要的球员。

  《镜报》称,穆里尼奥想要立即开始工作,此前他已经制定了自己的引援名单,不同于之前两个夏天的拖沓,曼联决心在穆帅的治下尽快开启引援工作。在引援问题上,穆里尼奥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和资金支持。

马塔前景看衰马塔前景看衰

  值得一提的是,《镜报》也披露了穆里尼奥引援名单中的几个重要名字,包括皇马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埃弗顿的斯通斯、巴黎圣日耳曼的马金尼奥斯以及多特蒙德奥巴梅杨,这几个人被视为穆帅的关键引援人选。

  此外,曼联还确信,穆里尼奥的到来可以说服伊布的加盟。目前伊布已是自由身,只要伊布本人有意愿追随穆帅且曼联能够满足他的薪金要求,伊布就将登陆老特拉福德。早前英媒体已经普遍报道过,曼联愿意给伊布提供25万镑的周薪。

  除了引援外,穆里尼奥的加盟也意味着一些球员将会遭到清洗,《镜报》认为马塔和施魏因斯泰格能否留在曼联将成为疑问。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斯通斯施魏因斯泰格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