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蒂:国米1人要出来证明价值 已不是穆帅时期

2015年09月22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内蒂:托蒂非常伟大萨内蒂:托蒂非常伟大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新赛季豪取四连胜,以12个积分高居积分榜榜首。除了排名上的领先,蓝黑军团钢铁般的后防更是令人称道。近日,心情不错的国际米兰副主席萨内蒂便接受了国外媒体《RTL》以及《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国际米兰的目标仍然是首先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并且认为现在的国际米兰已经与穆里尼奥麾下的那支三冠王球队大不一样。

  萨内蒂首先谈到了国际米兰这一波四连胜,这位蓝黑军团的传奇球员说道谦虚地说道:“我认为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联赛才刚刚开始。大家都知道前面的路还很漫长,我们对目前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国际米兰还会有所提高,尽管这可能会有一些困难的时候,但是我们必须克服它。”

  萨内蒂继续谈到了国际米兰新赛季的目标,他认为重返欧冠是最吸引国米的目标,但也不会拒绝争取更好的成绩。他说道:“重新参加欧冠联赛是最让我们感兴趣的事情,但是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也会非常高兴。我们的开局不错,我们有机会坚持到最后并且成为联赛争冠者之一。”

  国际米兰上次取得联赛四连胜还要追溯到2012年10月,3年之后又有一支强大的蓝黑军团展现在世人面前,对此萨内蒂也谈到了他对这支全新国际米兰的感受,并且与当年穆里尼奥时期的球队进行了比较:“从积分榜上看起来不错,但是我们还会遇到困难并且我们必须准备好应付它。这支球队跟穆里尼奥时期的国米大不一样,这里有很多新的球员,小伙子们也明白穿上国米的球衣意味着什么。”

国际米兰永远的小将萨内蒂国际米兰永远的小将萨内蒂

  身为后卫的萨内蒂在被问到谁是自己最喜欢的防守球员时,萨内蒂回答道:“我喜欢米兰达,另外我也欣赏穆里略和梅德尔,梅洛也表现的不错。”“我对拉诺基亚感到抱歉,他是一个不错的年轻人,我确信他会回来。他必须要证明他的价值,他应该给人们感觉他是球队的队长。”在提到本赛季在曼奇尼手下鲜有机会上场的拉诺基亚时,萨内蒂说道。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日前高层的人员变动情况,众所周知球队总经理法索内已经被解雇,之前有消息称萨内蒂将会顶替法索内出任总经理,不过萨内蒂在采访中却暗示对这个职位不感兴趣:“这是俱乐部的决定,我已经是副主席了,我很高兴可以有机会在不同的领域为俱乐部做出贡献。”

  在上周末罗马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中,罗马王子托蒂打入了他加盟球队的第300粒进球。萨内蒂也在采访中大赞托蒂:“他是一个冠军级别的球员,无论在下场还是场外。他这么多年都是罗马的象征,他将会永存在罗马的历史中。我仍然记得我们在梅阿查都进球的那晚(2008年2月),跟他比赛我感到非常荣幸。”(杰夫)

文章关键词: 萨内蒂国际米兰穆帅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江苏村官酒桌与女子淫乱被开除党籍(图)
  • 体育张琳芃无偿租皇马 英足总指控科斯塔
  • 娱乐阿Sa否认陈伟霆走红致分手:他不是这样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小米再曝虚假宣传:屏幕遭更改
  • 博客中国外交部撤销“日本处”说明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0名学生被录取后无通知书 一年多没学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