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3千万购比达尔达协议 桑切斯亲自说服

2015年06月29日1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足球部落》截屏 阿森纳签比达尔达协议《足球部落》截屏 阿森纳签比达尔达协议

  新浪体育讯 美洲杯如火如荼的举行,东道主智利也是一路披荆斩棘杀进了四强,他们将在本决赛中率先与秘鲁展开厮杀,然后静等另一个半区的阿根廷与巴拉圭之间的胜者。对于智利人来说,挺进四强已经让全队上下松了一口气,队内的这些天王级的大牌球星们,也终于可以腾出手来思索一下转会和未来的问题了。

  这一桩震撼的交易,就是来自于智利的中场大将比达尔。来自智利报纸La Stampa的消息,智利记者Hernán Feler的消息源披露,比达尔已经与阿森纳方面达成了转会协议,这位尤文图斯的中场大将将在美洲杯结束之后与阿森纳签约,合同期限为5年。在转会费方面,阿森纳将支付给尤文图斯3000万欧元(合2100万英镑)。

  当然,这笔交易要是能够最终达成,温格还必须得感谢阵中的大将桑切斯,正是这位阿森纳的“大腿”在美洲杯期间,一直极力劝说比达尔加盟北伦敦,这才有了最终的点头。

  前阿森纳中场大将,瑞典人永贝里在提到比达尔的时候也是异常的兴奋。“我听说了一些比达尔和阿森纳之间的消息,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总是渴望着从对手脚下抢下皮球,我非常喜欢这样的球员,这种类型的球员能够很好的帮助到球队。还记得当年我就呼吁过俱乐部买下他,他不但实力出众而且一直很努力,他有速度,一旦丢球他会立刻扑上去。这一点我很喜欢!”

  现年28岁的比达尔身高1米80,效力尤文4个赛季一共出战了124场比赛并且打进35球,上赛季他还率领斑马军团闯进了欧冠决赛。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 桑切斯阿森纳比达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顶 舜天宣布高洪波下课
  • 娱乐独家:舒淇为《路人甲》撰文忆港漂往事
  • 财经土地审计风暴查出问题资金1.3万亿
  • 科技揭三角恋:酷派与360乐视相爱相杀
  • 博客李开复:我生病面临死亡的心路历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为抢生源到底怎么掐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