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阿森纳确认解约1名将 4年仅出场22次

2015年06月10日2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亚比告别阿森纳迪亚比告别阿森纳
迪亚比的伤病史迪亚比的伤病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英超各队公布了今夏的解约名单,阿森纳方面确认不再与法国中场迪亚比续约,迪亚比最近几个赛季保守伤病困扰,在过往4个赛季中仅仅出场了22次,在效力9年后,迪亚比将离开阿森纳。

  2006年1月,阿森纳从欧塞尔签下迪亚比,在最初的几个赛季,迪亚比在阿森纳都能保持两位数的出场,但伤病的阴影随后笼罩着他,根据《每日邮报》之前的统计,迪亚比在效力阿森纳期间受伤42次,休战了222周。过往4个赛季,他只为球队出场了22场,本赛季只在联赛杯中有1次出场记录,对手是南安普顿。效力阿森纳期间,他一共出场180次打进19球。

  在去年11月,温格谈到迪亚比的续约问题时,曾表示如果迪亚比健康,球队会和他续约,但最终阿森纳还是选择和他解约。

  与此同时,日本攻击手宫市亮也在阿森纳的解约名单之列,最近几个赛季他一直被外租。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迪亚比解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肃宁公安局牺牲政委妻子跳楼身亡
  • 体育詹皇:韦德不会泄密 曝因扎吉获中超邀请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亲历者爆料:我曾经两次替别人高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调查报告 高考真题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