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2500万强人:我要成当世最佳 范加尔太不同

2015年05月14日1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佩坚信自己能在英超取得成功德佩坚信自己能在英超取得成功

  新浪体育讯 曼联今夏第一签已经确定为荷兰妖星德佩,据《每日邮报》报道,这位2500万的新人已经乘飞机飞抵伦敦,他将进行体检能例行程序,并最终完成签约,在接受采访时,德佩也信心十足的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成为世界最佳。

  德佩说:“我相信我能成为世界最佳的球员之一。数据不会说谎,我想我会证明一切。我想踢满每一场比赛,我想不断的提高自己。不断的进球就是我的工作,教练需要我去进球,如果我没有进球或者助攻,那就意味着我没有做好我的工作。”

  德佩表示他希望帮助曼联重返巅峰,他说:“我有什么成功的秘密?我没有这样的秘密,我认为你只需要每天都刻苦工作去实现你的梦想。我最初的梦想就是去世界杯,我实现了,还打进了两个球,我对此非常开心。但当世界杯结束时,我意识到这不是终点,我需要在场上做更多。所以我对教练说,我需要更保持专注。在世界杯上进球很好,但这不是终点,这个赛季我火力全开了。”

  随后德佩也谈到了他为何选择曼联,他说:“我和我的教练以及我身边的亲人朋友等一起做了这个决定,加盟曼联是一个好的选择。范加尔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教练,他的训练方式也和别人不同。在世界杯后,他告诉我保持饥饿感,我也是这样告诉我自己的。所以世界杯后拿到联赛冠军和最佳射手就成为了我的目标,现在我抓住了机会实现了目标。能和范加尔再次共事我感到很开心。能够加盟英超一直是我的梦想,现在只是梦的开始,我期待着,我相信我能证明自己,在英超我可以成为一个重要的球员。”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范加尔曼联强人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水花39分勇士夺赛点 老鹰3-2奇才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养老金个人账户继承遇尴尬:空账额3万亿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