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切尔西为尊严而战 我会想念杰拉德

2015年05月11日0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与杰拉德穆里尼奥与杰拉德

  新浪体育讯 主场1-1战平了利物浦之后,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穆里尼奥说:“如果你明白我们身处的情况的话,那么可以说今天我们的表现很好。当一支球队总是为了夺冠而发挥出极限,并且他们在上周就已经夺冠的时候,损失一点紧张感是很正常的。但我们踢得非常努力。我们有些球员状态很好,是为了争夺一个结果。我们在上半场打得非常出色。在身体状态上,我们在下半场出现了下滑。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展现出切尔西是冠军的精神风貌,我们拥有努力争取结果的尊严。”

  谈到比赛的过程,穆里尼奥说:“这是一场正式的比赛,并不是一场赛季前的热身赛。两支球队都尝试取胜。切尔西处在最佳状态吗?不。他们处在我们想要的竞争水准吗?显然。这很正常,诸如米克尔、雷米、洛夫图斯-奇克这样的球员,他们很多星期都没有比赛了,下半场他们感受到了这一点。下半场对我们来说有一点困难,但我们是在为了我们应该争取的东西、英超联赛的尊严而竞争。”

  穆里尼奥谈到了将小将洛夫图斯-奇克换下场的决定:“我把他换下场是因为我可以想象到他在最后30分钟里所受的煎熬。他是在正确的时刻下场的,他明白了英超联赛是什么,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今天的比赛,是杰拉德最后一次以利物浦球员的身份在斯坦福桥球场比赛。对于利物浦的队长,穆里尼奥说:“对于杰拉德来说,在斯坦福桥球场得到球迷们的喝彩是很特别的,我们对顶尖的球员都非常尊重,我会想念他的。我对这一点(指杰拉德得到斯坦福桥球场的欢呼)感到非常开心。切尔西球迷为他唱的消极的歌声是出于对一名年长的、亲爱的、在每一项赛事中与我们那么激烈战斗的敌人的尊重。之后,人们的起立鼓掌令人惊叹。在安菲尔德,他每周,每年都会得到这样的待遇,但在客场,这里面包含了很多东西。这样的时刻有很多,比如水晶宫来这里为了胜利而拼搏,伯恩利像一只狮子那样战斗,还有我们在主场输给英甲球队布拉德福德,这样的时刻让这个国家的足球很特别。”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 杰拉德穆里尼奥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切尔西1-1利物浦 曼联杀回欧冠 曼城6-0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