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曝将成功续约德赫亚 2年后他0价加盟皇马

2015年05月05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赫亚续约曼联现曙光德赫亚续约曼联现曙光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与德赫亚的续约肥皂剧终于有了眉目,据《太阳报》的最新消息,曼联已经准备好为德赫亚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而考虑到皇马如今的情况和今夏的转会形势,德赫亚留队的可能正与日俱增。

  众所周知本赛季结束后,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就将剩下最后一年。由于迟迟未能敲定续约,曼联方面对此感到很担忧。主帅范加尔甚至公开宣称:“我们已经德赫亚提供了一份大合同,但是是否留下要由他自己决定。”《每日邮报》便推测,范加尔公开谈论德赫亚续约不顺的问题,已经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而来自《太阳报》的最新消息称,德赫亚已经同意与曼联签订一份新合约,据悉这份新合同为期两年,曼联给德赫亚的周薪将高达20万镑英镑,德赫亚续约后,他的合同将延长至2017年。英媒曾爆料,曼联如果今夏卖掉德赫亚,那么红魔的要价会高达3000万镑。而皇马并不倾向拿出这样昂贵的转会费来购买门将,尤其是皇马主帅安切洛蒂非常满意卡西利亚斯+纳瓦斯的门将配置,这使得德赫亚的现状非常尴尬,因此续约曼联不失为一个过渡的好选择。

  《太阳报》还称,德赫亚愿意续约曼联,但是新合同在2017年到期后,他有可能会以0身价离队,自由转会皇马。这位24岁的西班牙门将希望自己能够掌握自己的命运。《太阳报》称德赫亚告知身边的友人,曼联新合同的长度对自己非常完美。2017年时,皇马的卡西已经36岁了,而届时德赫亚刚刚27岁,可以实现完美的接班。而如今卡西仍可以踢主力,德赫亚即便转会皇马也要面临位置竞争和更衣室的压力。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德赫亚曼联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出线 欧冠C罗破门皇马1-2尤文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人物|美图CEO吴欣鸿:如何做好颜值生意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