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有颗毒瘤比佩帅更差 不拿下博格巴他就走

2015年05月05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莱格里尼的日子不好过佩莱格里尼的日子不好过

  新浪体育讯 对于伊蒂哈德球场来说,佩莱格里尼或许已经是一个“死人(原文:dead man)”了,无论外界传言的瓜迪奥拉、安切洛蒂、西蒙尼甚至是维埃拉,哪一个是真的,或者说哪一个是曼城高层真正在接触的,总而言之可以确定了的一点是,下赛季坐在伊蒂哈德主场教练席上的那个人,不会是佩莱格里尼了。不过,本赛季的曼城一无所获,甚至有可能在联赛中跌出前三的位置(第4名就意味着要打欧冠附加赛,要提早开始集训,影响整个赛季的状态布局分配),可不是一个佩莱格里尼一个人能够把责任全揽下的,有一个人,或许会跟着他的步伐一起离开。

贝吉里斯坦贝吉里斯坦

  毫无疑问,这人就是曼城队的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2013年的夏天,就是他和索里亚诺一起炒掉了曼奇尼,从而雇佣佩莱格里尼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如今2年过去了,曼苏尔老板的雄心没有实现,曼城也从巅峰状态下跌出了很远,尽管打造了全奢华的超级青训设备,却还是成为了整个英超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

  事实上,这样的局面是贝吉里斯坦一手造成的,自从2012年10月上任以来,贝吉里斯坦已经花费了曼城2亿英镑的转会资金,但可笑的是,曼城现在却还是在用阿圭罗、席尔瓦、亚亚-图雷等一帮曼奇尼时代的老臣打天下。

曼城这些年的烂账曼城这些年的烂账

  那么,再看看贝吉里斯坦花费2亿都买来了点什么?2700万欧元的约维蒂奇长年与病榻为伴、4300万欧元的曼加拉堪称全欧最大的笑话、2800万欧元的内格雷多仅仅一个赛季就被清洗出队,当然,还有1800万欧元的纳瓦斯、3480万欧元的费尔南迪尼奥、500万欧元的德米凯利斯、1500万欧元的费尔南多、2800万英镑的博尼全部没有达到应有的效果。

  更加要命的是,花出去了大把的钞票,曼城的实力竟然有减无增,还受到了欧洲财政公平政策的处罚,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天大的笑话。这个夏天,或许是50岁的贝吉里斯坦最后的机会,在向老板曼苏尔开出的一份长长的转会名单中,不乏像博格巴、斯特林、巴克利、威尔谢尔、德布劳内、科凯和库尔扎瓦这样响当当的名字,那么,贝吉里斯坦真的能够击退全欧洲的追逐,拿下这些球星吗?

博格巴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博格巴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就拿全欧洲最炙手可热的金童博格巴来说,追求他的豪门至少有两位数,别的不说,像皇马、切尔西、曼联这样的豪门再全欧洲的声望都要高于曼城,贝吉里斯坦凭什么将其夺之而后快?比砸钱?上述这些球员也未必拿不出这个价!同样情况的还有斯特林,不客气的说,谁都可以花费几千万的价格从斯旺西俱乐部挖一个前锋过来,但这样的收购给曼城的实力带来增长了吗?恐怕是微不足道吧!却不是谁都有手段,从意甲冠军、欧冠四强尤文图斯的手里夺人的,更何况还得面对皇马、拜仁、曼联、切尔西等众多豪门俱乐部的竞争呢?

  或许,我们更应该这么认为,当年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在巴萨管理期间取得的名声和口碑,那是基于和利用了巴萨俱乐部本身强大体系和功能,再加上瓜迪奥拉在球场上的运筹帷幄,让梅西、伊涅斯塔和哈维等球星成长为了当世数一数二的巨星,而巴萨当年的那些荣耀,与贝吉里斯坦的关系真不那么大。

  别忘了,早在当年管理巴萨的转会市场的时候,贝吉里斯坦亲手造就了2500万欧元收购齐格林斯基这样的昏招,而4600万欧元再搭上埃托奥换来一个伊布这样的奇耻大辱,堪称贝吉里斯坦的最大“杰作”。有了埃托奥再加上4600万欧元的巨款,当时穆里尼奥直接打造了一支欧冠冠军球队,这一切,全部拜贝吉里斯坦所赐。

  本周,曼城主席穆巴拉克将与索里亚诺和贝吉里斯坦进行一次高层会晤,对于后者来说,今夏或许是最后的机会了,拿下博格巴,或者卷铺盖走人。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 曼城博格巴毒瘤贝吉里斯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出线 欧冠C罗破门皇马1-2尤文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人物|美图CEO吴欣鸿:如何做好颜值生意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