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切尔西唯一老大是我 一句话黑惨德甲拜仁

2015年04月29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统治英超不像德甲那样简单穆里尼奥:统治英超不像德甲那样简单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即将迎来与莱斯特城的英超补赛,如果他们如愿取胜那么距离夺冠就将更近一步。赛前发布会上,穆帅再次展现了自己的个性,他宣称切尔西唯一的老大就是自己,同时对于切尔西能否统治英超的问题,穆帅则出言谨慎。

  切尔西如今的更衣室领袖被公认为特里、德罗巴以及切赫等老将,不过随着他们日益老去,甚至可能离队,球迷们对切尔西未来的更衣室稳定不免担忧,对此穆帅表示自己就是切尔西唯一的领袖,他说:“切尔西全队的领导力就是我个人的领导力,无论是球队顺风顺水,还是遭遇挫折,一切都由我来掌控,甚至在球场之上,一切也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穆里尼奥认为即使切尔西失去一两个传奇球员,球队依然能够屹立不倒,他说:“对于这些老家伙们,能够跟随不同时期的两代球员拿到冠军是很棒的事情,对我自己也是如此。切赫、德罗巴、特里和米克尔都有丰富的经验,但我们还有其他人传承着切尔西的精神。伊万诺维奇、阿兹皮奎塔、马蒂奇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阿扎尔在这也已经3年多了。”

  谈及德罗巴是否会退役时,穆帅说:“这会是属于他自己的决定,当他们踢倒这个年纪时,就不只是身体状态的问题了,还要考虑头脑、心理、家庭以及未来规划等等,无论如何德罗巴都是切尔西历史的一部分。去年,我们失去了兰帕德,一位我认为是队史上最重要的五位球员之一的人物,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而对于卡拉格盛赞特里为英超史上最佳中卫的的观点,穆帅称:“我不喜欢对比不同时代的球员,但在这一代的球员里,我认为特里就是最佳。”

  如今切尔西夺冠在望,许多人推测蓝军有望未来几年继续统治英超,但是穆帅对此出言谨慎,他说:“阿森纳有非常棒的阵容,亨利说他们需要再引进4位顶级球员,如果真的给阿森纳4位顶级球员,那么他们能再次不败夺冠。曼联现在有英超史上最贵的球员(迪马利亚),尽管现在他没发挥出来,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曼联的阵容实力,而且财政公平政策对他们没有什么影响。曼城过去3年拿到了2个联赛冠军,利物浦也为冠军奋战了很多年了。所以在英超想要实现统治是很难的,这不是拜仁统治德甲或者凯尔特人统治苏超那样简单。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帅拜仁德甲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西甲巴萨6-0 德杯拜仁连失4点负多特出局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儿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