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我最爱一强人胜过梅西C罗 切尔西颤抖

2015年04月23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齐达内盛赞阿扎尔齐达内盛赞阿扎尔

  新浪体育讯 一代传奇巨星齐达内日前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如今他最喜欢的球员并非梅西、C罗,而是切尔西核心阿扎尔。考虑到齐达内在皇马高层中拥有相当的话语权,这让不少英国媒体担忧,这是否是皇马挖角切尔西的前奏。

  齐达内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说:“很明显现在的世界最强是梅西和C罗,他们两个的表现都非常惊人,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最爱的是阿扎尔。我喜欢他在球场上做的一切,我喜欢他的言行举止,也喜欢他在球场上的果断,我非常喜欢看阿扎尔踢球。

齐达内在皇马内部有相当的话语权齐达内在皇马内部有相当的话语权

  本赛季阿扎尔各项赛事都表现抢眼,并且如今他可以更加积极的参与防守。这位切尔西核心也是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的有力争夺者,齐达内说:“阿扎尔还能继续进步,如果切尔西赢得今年的联赛冠军,阿扎尔的贡献将功不可没。”

  这已经不是齐达内第一次称赞阿扎尔了,在去年接受ESPN采访时,齐达内就说:“我认为,对于现在的年轻人而言,阿扎尔就是一个可供他们效仿的榜样,因为阿扎尔所做的一切实在出色。早在他效力里尔时,我就开始观察他。我热爱足球,欣赏技术华丽的球员,这也是我格外关注他的原因。他总能踢出让人惊叹的足球,看他比赛就是一种享受,而且不仅仅是我这么看。”

  值得一提的是的齐达内也是阿扎尔的偶像,在2012年加盟切尔西时,阿扎尔就说过:“我非常喜欢10号这个号码,因为我崇拜齐达内。他是我的偶像,我总愿意模仿他的踢球方式。”考虑到齐达内在皇马转会问题上有相当的话语权,加上他是皇马未来主帅的热门候选,这番表态无疑会让切尔西方面有些担忧。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阿扎尔C罗齐达内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C罗助皇马绝杀10人马竞 尤文晋级
  • 娱乐周冬雨承认恋情年初交往:以后会拉窗帘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女主持王宁:一个我最不愿意回忆的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