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悍将出轨妖艳美女!睡完指控对方敲诈(图)

2015年04月07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霍与自己的妻子罗霍与自己的妻子

  新浪体育讯 曼联铁卫罗霍又惹上麻烦了,据《每日邮报》报道,一位名叫萨拉-沃特森的美女健身教练爆料,罗霍曾经背着妻子和自己一夜风流,事后此事被媒体知晓,而罗霍方面则控告萨拉试图向他勒索10万镑英镑,整个过程堪称十分狗血。

  萨拉在接受采访时称,她和罗霍是在去年12月的一次派对上相识的,当时萨拉正和自己的闺蜜在酒吧喝酒,接着有人邀请她们去楼上参加私人派对,萨拉说:“当时罗霍坐到我旁边,他的英语实在太烂了,好在他比较健谈。他称赞我的裙子很漂亮,他还说我是这些女孩里最漂亮的,他长得很帅,之后我就给了他我的号码。”

爆料罗霍出轨的健身教练萨拉爆料罗霍出轨的健身教练萨拉

  随后罗霍发短信给萨拉,邀请她去一个更加私人的派对,萨拉说:“罗霍在凌晨2点给我发短信,内容是‘我的爱人,你在哪里?’在我抵达那里后,他的朋友克里斯蒂安直接对我说‘要你和罗霍上床需要多少钱?’我告诉他我并不是妓女。之后我和罗霍上床是因为我喜欢他,并不是为了钱。”值得一提的是,萨拉还爆料,在一夜风流之后,罗霍还曾经连续三个月给她发送短信、邮件甚至是裸照。

罗霍娇妻写真罗霍娇妻写真

  不过俗话说纸包不住火,罗霍背着妻子与萨拉一夜风流的事情很快被媒体知晓,立即有人联系了萨拉想要出价买到这条新闻,萨拉接受了一份3万英镑的报价将内情曝光,这立即让罗霍感到紧张。随后罗霍方面主动联系了萨拉,并且出价10万镑让萨拉闭嘴,而萨拉也同意了这一协议,不过事后罗霍却指控萨拉敲诈。

  法庭最终认定双方之间的关系是自愿行为,而萨拉的行为并没有构成敲诈,法庭还驳回了罗霍的上诉请求。曼联官方对此事拒绝作出回应,球队发言人称:“俱乐部不适合对此事做出评论,球员也不该对此作出评论。”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萨拉曼联罗霍美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京媒:恒大从惹不起变输不起
  • 娱乐孙楠方面:弃赛是与导演组商量的结果
  • 财经上海再现排队买房 成都市民弃假看房
  • 科技莆田系大战百度:三日内重启会谈
  • 博客不养父母却捐七成月薪不值得提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黄冈中学辉煌不再 近14年未出过省状元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