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天王:我成不了梅西C罗 穆帅卖1人卖错了

2015年03月30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扎尔自称不如梅西C罗阿扎尔自称不如梅西C罗

  新浪体育讯 当今世界足坛,梅西C罗一枝独秀,如果说谁能称得上是世界第三的话,切尔西小天王阿扎尔肯定是有力竞争者之一,不过他自己并不这么认为。

  阿扎尔本赛季英超打进11球,距离自己上赛季14球的最佳纪录并不遥远,但是梅西和C罗的联赛进球数已经分别达到了32和31,对此,比利时人表示:“像去年一样,我对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满意,我在不断进步之中。包括穆里尼奥在内的很多人都希望我能像梅西C罗那样,一赛季进30-40个进球,但我不是那样的球员。”

  阿扎尔接着说:“如果说我哪里最需要提高的话,我应该踢得更有效率,并且进更多的球。但是这个赛季很棒,我们很可能会获得双冠王,这很不错。”

  切尔西本赛季被巴黎圣日耳曼挡在了欧冠8强门外,阿扎尔已经走出了失利的阴影:“被大巴黎淘汰之后,我们当时是有一点儿失望,但是现在我们告诉自己,如果晋级八强的是我们,之后的赛程会无比艰难,所以出局也不是什么坏事,否则我们可能在赛季结束后一无所获。英超联赛的强度和水平很高,如果同时踢欧冠的话会非常艰难。”

  阿扎尔接着说:“巴黎圣日耳曼配得上晋级,他们踢得比我们好。现在我们只剩一项联赛冠军可以争取,我们会为此全力以赴。你也可以说我们今年糟透了,我们缺少了一些运气。”

  阿扎尔还谈到了自己的前切尔西队友德布劳内,对于这位比利时同胞,阿扎尔表示:“如果留下德布劳内的话,切尔西会更强,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但是穆里尼奥决定放他走,也没有给他足够的出场机会。这不是我会做出的决定,我确信他能在切尔西踢出名堂,不过这里的压力比沃尔夫斯堡大多了。”

  德布劳内在穆里尼奥帐下几乎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上赛季冬窗被切尔西卖到了德甲沃尔夫斯堡,本赛季至今,他打进9粒进球,并以16次助攻领跑德甲助攻榜,状态十分火爆。阿扎尔表示:“我非常希望可以和他一起在切尔西踢球,但是对他来说,一线队的出场机会非常重要,你可以看看库尔图瓦。很遗憾他没能继续待在切尔西,但我肯定他会有一个十分成功的职业生涯。”

  (Echo)

文章关键词: C罗梅西阿扎尔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教父:克扣营养费
  • 娱乐阿娇忆艳照门:飞机偶遇陈冠希收道歉信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