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宿怒批英超:水平巨降+人傻钱多!欧冠活该团灭

2015年03月13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被巴黎完全压制切尔西被巴黎完全压制

  新浪体育讯 随着切尔西被淘汰出局,欧冠8强没有任何一支英超球队的前景正愈来愈可能变成残酷的现实……

  面对切尔西的不争气发挥,英超名宿卡拉格满是惊诧与怒气:“我之前一直认为,切尔西是英超球队里唯一一支有机会问鼎欧冠冠军的俱乐部,但是你看看他们对巴黎的表现吧…对,他们是两回合都没有输球,但毫无疑问,巴黎在这两回合表现出的水平要远超切尔西!”

  “要知道,和皇马、拜仁和巴萨相比,巴黎并不算世界足坛的顶级强队,但是当我们英超最强队伍的代表切尔西却踢出这样一场比赛,我感到非常失望。不仅仅是切尔西,其他几支英超球队也没有欧冠踢出水平,我们的实力已远比不上当年,被淘汰也是应该。”

卡拉格对英超发展极为忧心卡拉格对英超发展极为忧心

  “当我踢欧冠那会儿,利物浦有很多技术型球员,而我们的体力和冲击力又比欧洲其他球队强。我们将英超联赛特有的冲击力和高强度的身体对抗带到了欧冠赛场,让其他队很不适应。如今你看看切尔西与巴黎的这场比赛,巴黎在两回合都是更具压迫性的一方,这很能说明问题。”

  卡拉格认为日益增长的天价转播费并未让联赛受益,反而在一定程度上害了英超。卡拉格说:“鉴于英超的吸金能力,我们本应该统治欧洲足坛,但事实却非如此,为什么?看看这几年英超俱乐部买了多少溢价球员吧,我们付出的价格与球员的真实实力根本不相匹配。”

  “我们应该都看了摩纳哥(与阿森纳的)比赛,你会发现其中只有两到三个是熟面孔,但是这支球队真的有很多实力出色的球员,这一点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明显。今夏转会窗,英超球队必须在引援时花钱更明智些,我们手头的确有大笔资金,但这并不意味着钱可以白白浪费掉。”

  (Flamur)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