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曝惊天大清洗:10将恐离队 锁定4大引援目标

2015年03月12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梅尔斯领衔曼联今夏的引援名单胡梅尔斯领衔曼联今夏的引援名单

  新浪体育讯 无论曼联本赛季能否进入前四名,今夏红魔的重建工作依然会继续下去,据《电讯报》的报道,曼联给范加尔提供的转会预算将足够招揽4名强援,同时曼联有近10名球员的可能进入出售名单。

  《电讯报》称,曼联今夏的补强重点在右后卫、中后卫、中场以及中锋4个位置。此外,如果德赫亚拒绝与曼联续约,曼联可能还会在今夏签下一位新的门将。在这几个位置中,曼联都已经有了中意的目标,右后卫位置曼联看上了南安普敦的23岁新秀克莱恩,曼联已经对克莱恩考察了18个月的时间。而中卫位置,毕尔巴鄂竞技的法国人拉波尔特是曼联关注的主要目标。此外,多特蒙德的胡梅尔斯一直是范加尔中意的对象。

  中场方面,范加尔的国家队爱将斯特罗曼一直在曼联的关注名单中,不过这位罗马中场的膝伤隐患令人担忧,据《电讯报》估计,斯特罗曼的身价为2000万镑,曼联是否会求购斯特罗曼很大程度上将要看他们对斯特罗曼的伤情评估状况。中锋方面,曼联过去两个赛季一直在关注着巴黎圣日耳曼的卡瓦尼,他也被视为曼联锋线的头号目标,他的标价在4000万镑左右。此外,伯恩利的丹尼-英斯被视为曼联在锋线位置的备胎。

  在引援之外,曼联也将在今夏对阵容进行精简,球队目前有大批球员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因此今夏将是决定他们能否留队的关键。《电讯报》分析称,锋线方面的法尔考基本可以确定会被放弃,而范佩西将会执行最后一年的合同。此外,卡里克和阿什利-扬将会得到新的续约合同,但包括菲尔-琼斯、斯马林、埃文斯、埃尔南德斯、拉斐尔等多达10人在内的球员都将在今夏进入清洗名单。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今夏目标斯特罗曼电讯报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欧冠切尔西加时2-2十人巴黎出局 拜仁7-0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