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5000万天王认栽了!英媒曝他后悔加盟曼联

2015年03月12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尔考后悔加盟曼联法尔考后悔加盟曼联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曼联阵中最失意的人当属法尔考了,迟迟未能证明自己身价的法尔考如今甚至被下放到预备队参赛。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法尔考身边的密友透露,哥伦比亚前锋本人也承认加盟曼联是一个错误。

  加盟曼联至今,法尔考仅仅打进了4个进球,本周二他代表曼联预备队出战了72分钟引来了媒体和球迷的热议,通常只有大伤初愈的一线队球员才会参加预备队的比赛,范加尔此番让法尔考出战无疑证明了这位哥伦比亚前锋的窘境,可即便代表U21参赛,法尔考还是没能进球,这位超级神锋在曼联的未来非常不被看好,他本人如今似乎也失去了信心。

  《每日邮报》的消息称,法尔考身边的朋友爆料,法尔考本人对于自己被勒令参加预备队比赛的决定感到震惊,法尔考和他的团队认为,范加尔从未真正的想要他,在截止日前引进他也只是把他当做其他目标的备胎,他们认为法尔考在去年夏天选择了错误的球队。

  曼联在去年夏天花费了600万镑的租借费得到了法尔考,按照合同规定,其中包含价值4400万镑的买断条款,也就是说如果曼联完成法尔考的转会,总价要高达5000万镑,不过现在看来,这笔交易恐怕很难发生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英超范加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欧冠切尔西加时2-2十人巴黎出局 拜仁7-0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