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英镑!曼联不进欧冠将是灾难 范加尔输不起

2015年03月11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上赛季欧冠面对拜仁时的阵容曼联上赛季欧冠面对拜仁时的阵容

  新浪体育讯 随着足总杯出局,曼联本赛季已经只剩下保住联赛前四这唯一的一个现实目标了,这也是范加尔本赛季必须完成的任务。据《电讯报》分析称,如果曼联无缘下赛季的欧冠,那么对于红魔的损失将是惊人的。

  《电讯报》称,从下个赛季开始,欧足联与英国电信体育签订的为期3年总价8.97亿英镑的转播合同就将生效,这意味着每支参加欧冠的球队的收入将增长2000万镑,如果曼联无缘欧冠,那么这笔分成肯定是拿不到了。

  同时,曼联与阿迪达斯签订的每年7500万镑的赞助合同也将在今年8月份生效,但是合同中规定,在双方10年的合作时间里,如果曼联连续两年无缘欧冠,那么阿迪提供的赞助将减少2250万镑。《电讯报》称,综合转播分成以及曼联的赞助合同来看,如果曼联持续无缘欧冠,球队的财政损失在两年的时间内可能会从现在的5000万镑飙升到1亿英镑。这样的损失无疑是惊人的。

  作为曼联的老板,格雷泽家族对欧冠非常看重,在上赛季莫耶斯执教曼联时,他的合同中就含有一条两年无缘欧冠自动辞职的条款,不过莫耶斯仅仅一年没完成目标就被提前解雇了。现在还不确定范加尔的合同中是否含有类似的条款。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曼联给投资者提供的财政展望中,都是以曼联本赛季会进入英超三甲的成绩来制定的,因此如果曼联无缘欧冠对于投资者的信心也将是不小的打击。据悉,在曼联高层中有人能够勉强接受范加尔带队第一个赛季无缘欧冠的可能性。

  目前联赛还剩最后10场比赛,曼联的赛程非常艰苦,球队接下来将连续迎来热刺和利物浦两大争四劲敌,之后球队还需要与曼城、切尔西等队较量,稍有不慎,曼联恐怕就将被挤出前四,范加尔的任务无疑相当艰巨。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加尔莫耶斯欧冠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1-0辽宁 欧冠皇马5-4晋级
  • 娱乐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警方起获毒品10余克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传弹幕网站Acfun遭版权危机 员工离职
  • 博客3月9日真实的香港发生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