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夜!曼联3弃将绝杀帽子戏法 刀刀刺进心痛啊

2015年03月11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维尔贝克绝杀旧主曼联维尔贝克绝杀旧主曼联

  新浪体育讯 接到瓦伦西亚的传球,维尔贝克三步两步追上皮球,在德赫亚出击即将铲到皮球的一刹那,维尔贝克迈开大长腿将球拨到一边,瞄准球门推进去。球进了,但是记分牌上却是曼联的对手取得了领先。赛后,很多阿森纳球迷欢呼雀跃,表示“要是再来个滑跪就完美了”。曼联的球迷,则品尝到了被自己从小看到大球员捅一刀的滋味。

  维尔贝克大长腿一迈,一脚把自己的老东家曼联踢出了本赛季可能的最后一项锦标,曼联终于“四大皆空”。赛后,有曼联球迷开始念黑贝的好,也有人出来说“黑贝虽然进球了,但还是配不上曼联”这样的话。但是如果这些曼联球迷再打开报纸,那一条条新闻就像飞刀一样射进他们的身体,因为还有另外两位离开曼联的球员也打进了精彩的制胜球,帮助他们的球队取得了胜利。

博格巴助尤文绝杀博格巴助尤文绝杀

  本周一的同一个晚上,被范加尔认为“多余”的葡萄牙边锋纳尼以及早些时候出走的法国年轻中场博格巴分别取得了绝杀的进球。先来看看博格巴又一次的爆射救主。意甲第26场,尤文图斯主场迎战萨索洛,久攻不下眼看比赛就要结束,第82分钟,尤文后场断球反击,佩佩右路突进斜传,博格巴停球距门20米处凌空爆射入右下角,1比0,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7球,队内仅次于特维斯。而本赛季租借在外的纳尼,屡屡上演精彩绝伦的进球,本轮在里斯本竞技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凭借纳尼鱼跃冲顶贡献绝杀,3-2战胜佩纳菲尔,帮助球队保住了对欧冠资格的追逐。

纳尼也帮助里斯本竞技绝杀纳尼也帮助里斯本竞技绝杀

  如果自己队里出走的球员并没有影响本队的战绩,那其实球迷们不会去多想,但偏偏曼联眼前的问题是,替换这些球员的“球星”,不仅花费了球队数以亿英镑计的引援资金,却并没能带来预期的效果。回想起博格巴因为得不到上场机会心灰意冷,离开曼联时弗格森甚至都不愿出言挽留;维尔贝克被范加尔认为“不堪大用”扫地出门;唯一一个租借在外的纳尼,也曾被范加尔认为“多余”——如今,这些被扫地出门的球员个个成了别人手心里的宝,范加尔和曼联俱乐部高层,都要为自己最近所作出的一个个决定好好反省一下了。

  (花荣)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加尔维尔贝克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詹皇27分骑士屠小牛 湖人无缘季后赛
  • 娱乐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警方起获毒品10余克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传弹幕网站Acfun遭版权危机 员工离职
  • 博客3月9日真实的香港发生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