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李元魁:红魔不怕后卫差 门前还有德赫亚

2015年03月10日0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赫亚再次发挥出色德赫亚再次发挥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足总杯1/4决赛曼联主场1比2不敌阿森纳,蒙雷亚尔率先破门,迪马利亚助攻鲁尼扳平,维尔贝克对阵旧主绝杀,迪马利亚假摔后不满判罚被罚下。新浪体育视频直播了本场比赛,知名评述员詹俊和李元魁对此役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以下为精华摘要。

  詹俊:5分钟内大家各进一球!我们球迷当然都希望鲁尼打前锋,怎么能让他客串打后腰呢!赛程已经过去2/3了,范加尔终于发现范佩西和法尔考完全不搭。

  李元魁:温格用维尔贝克而不用吉鲁可能是觉得维尔贝克更了解曼联,但是对于曼联后卫罗霍来说,他并不了解维尔贝克。

  詹俊:今天梦剧场老特拉福德的气氛非常好,曼联和阿森纳是足总杯历史上最成功的两支球队,分别都11次拿到足总杯冠军!

  詹俊:张伯伦之前的那个助攻应该是他本赛季最出色的过人发挥了。李元魁:对,几次变线变的太好。詹俊:曼联用迪马利亚打右路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李元魁:但曼联的左路进攻可以再加强点。

  李元魁:这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节奏挺快的。詹俊:对,我们的信号恢复以后,对攻还是很激烈的,阿森纳上半场比赛3次射门全部命中目标,今天的效率还是蛮高的。

  李元魁:斯莫林和琼斯这对组合非常冒失,曼联要当心。詹俊:恩,他们在正面防守时容易出现大的纰漏。

  詹俊:这赛季范加尔和弗格森都公开表态过,联赛排名第四比足总杯冠军更重要。

  李元魁:我们刚才提到两中卫的问题,现在又出问题了。刚才是斯莫林,现在又是琼斯,你这么给瓦伦西亚,他也不好处理啊。詹俊:对,看上去是瓦伦西亚的失误,但实际上琼斯问题更大。

  詹俊:德赫亚用一记神扑把曼联从失败边缘拉了回来!红魔不怕后卫差,门前还有德赫亚!李元魁:还挺押韵的啊。詹俊:虽然德赫亚多次挽救球队,但是由于球队少打一人且发挥不佳,最终还是无力回天。

  (新浪体育整理)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中超高拉特传射 恒大2-1压哨绝杀升班马
  • 娱乐央视主持人:电视节目被绑架 有人买收视
  • 财经2月份CPI今公布 涨幅或连续两月低于1%
  • 科技Apple Watch国内首发:黄金版最贵12万
  • 博客安倍若出席中国阅兵式将提啥条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67%学生曾因室友间矛盾想调寝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