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踢不了欧冠亏大了 莫耶斯造的孽还在坑曼联

2015年02月13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无缘欧冠让曼联损失惨重无缘欧冠让曼联损失惨重

  新浪体育讯 英超豪门曼联日前公布本财年第二季度的财政报告,结果显示红魔在收入方面比去年同期出现了不小的下滑,这其中球队无缘欧冠无疑是最大的原因,莫耶斯带队的失败余波仍在波及着曼联的财政。

  曼联第二季度的财报显示,俱乐部在过去三个月里的总营收为1.057亿英镑,尽管这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数据了,但去年同期,曼联的收入要达到了1.229亿英镑,相比之下,曼联如今的收入总额下降了整整14%。天空体育称,导致曼联收入总额下降的最大原因是缺席欧冠。由于上赛季仅仅排名英超第7,曼联无缘欧冠,甚至连欧战都没得打。因此球队在转播收入以及比赛收入上都大幅下滑。

  其中,曼联的本财年第二季度的转播收入只有2840万镑,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6.9%,没有欧冠的影响之大可见一斑。与此同时,曼联的债务总额也总3.56亿英镑上涨到了3.805亿英镑。不过曼联在这一季度的财报上并非都是消极的消息,由于阵容的精简,曼联的工资总额下降了290万镑,这算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了。

  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对于曼联的未来依然充满信心,他表示曼联肯定会进入下赛季的欧冠,伍德沃德说:“英超已经签下了新的2017-2019年巨额转播合同,总价值上涨超过70%,这表明我们身处世界最好的联赛。尽管本赛季我们无缘欧战,但是球队的总收入依然表现的很强势,这展现出了我们球队在商业开发上的巨大潜力。在竞技层面,曼联将会争取以前四名的成绩结束本赛季,我们期待球队在余下赛季里有更好的表现。”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莫耶斯欧冠收入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