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主帅:鲁尼是前锋 不会学曼联让他踢中场

2015年02月13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奇森表态鲁尼踢前锋霍奇森表态鲁尼踢前锋

  新浪体育讯 曼联队长鲁尼在近期的比赛中一直被安排在中场的位置,对于范加尔的这一调整可谓褒贬不一,不少人都认为让身为前锋的鲁尼客串中场只能算作应急的选择,但是如果长期这样安排则值得商榷。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日前接受采访时也公开表示,鲁尼在英格兰国家队时绝对会踢前锋。

  霍奇森说:“鲁尼是一个射手不是吗?人们当然希望看到射手出现在禁区内或者禁区附近,那才是他的位置。当然,如果你有很多其他出色的射手,你可以进行选择,让其中一位的位置更靠后一些,这很好。但是鲁尼是英格兰国家队的头号射手,他现在距离国家队的进球纪录也只有一步之遥了,所以我希望能看到他继续为国家队进球。

  “我们只会把鲁尼放在适合我们全队的位置,所以我们不会像曼联那样让他踢中场,因为曼联在前锋位置有其他的选择,他们认为鲁尼踢中场更好,我非常尊重曼联的选择。但是现在我不需要考虑鲁尼踢中场是否对我们更好,因为我还没有任何计划让他踢中场,但是谁知道呢,我也不能说永远都没有这种可能性。鲁尼非常全面,他能胜任任何位置,我觉得有一天他去踢右后卫我也不会感到惊讶,他同样能做的很好,因为他是一位非常非常棒的球员。”尽管霍奇森的发言堪称滴水不漏,但是《每日邮报》还是认为这些话是说个范加尔听的。

  英格兰近来蹿红的另一位新星是热刺前锋哈里-凯恩,本赛季至今他已经打进了23个进球,霍奇森在接受采访时也公开表示他会将凯恩带进国家队,霍奇森说:“凯恩能否得到国家队的召唤?当然可以,在我执教期间,我已经让很多年轻球员进入国家队了,上次集训时我们还招入了贝拉希诺。凯恩的表现当然配的上一个国家队的名额。至于他能否取代鲁尼、维尔贝克和斯图里奇,那就需要他自己进行证明了。”霍奇森继续说道说:“上赛季在舍伍德麾下,凯恩的表现就不赖,现在在波切蒂诺的调教下,他取得了更大的进步。这让我们非常高兴,显然凯恩自己也做了非常多的努力。”

  (路飞)

文章关键词: 鲁尼国家队凯恩霍奇森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