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全英超最会抱大腿?NO!第1攻击群吓死你

2015年01月28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超级攻击群……超级攻击群……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每当阿森纳获胜,一张桑切斯“粗壮大腿”的夸张P图就会在网上疯传,的确,智利人自加盟以来已攻入令人咋舌的18球,无数次拯救阿森纳的同时,还打破了数个尘封已久的队史纪录,完全配得上球队“大腿”的名号。然而,把所有焦点和赞誉都聚集于桑切斯是否有欠公平?

“大腿”桑切斯?“大腿”桑切斯?

  本赛季英超,除桑切斯外,另有17名阿森纳球员取得进球,他们分别是吉鲁、卡索拉、维尔贝克、拉姆塞、波多尔斯基、科斯切尔尼、张伯伦、罗西基、厄齐尔、钱伯斯、阿尔特塔、德布希、吉布斯、默特萨克、萨诺戈、沃尔科特和威尔谢尔,进球人数傲视英超诸强。

  排在阿森纳之后的是利物浦(17人)、切尔西(16人)和曼城(15人)。曼联虽拥有纸面上的超强攻击力,但迄今仅有范佩西、鲁尼、马塔、迪马利亚、费莱尼、法尔考、埃雷拉、布林德、威尔逊以及斯莫林10名球员取得过联赛进球。

维拉陷进球荒维拉陷进球荒

  英超球队中,如今在降级区苦苦挣扎的女王公园进球分布最为可怜,迄今仅有6人尝过进球滋味;本赛季屡屡遭对手零封的维拉只有7人享受过破门的快感;而目前排在积分榜最后一位的莱斯特城则仅有8人进球球员……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郑洁进澳网女双决赛 切尔西进联赛杯决赛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